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17:55:3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測 DAY 2 + 考完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圖片,由於是一系列的,所以就繼續這樣放啦!)
(聲明:以下"錯"的題數均為沒有"填錯卡"狀況下對教育部所公佈的參考答案。但並不代表本人不會粗心"填錯卡",所以一切以成績單上數據為準!!!)

今天是基測考試第二天,也是我最緊張的一天!
因為第一科就考我最不拿手的數學
最近模考都對數學有恐懼感,因為老是有寫不完的感覺
但是今天我還是把數學寫完了,而且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居然只錯一題!!!真得很高興(謎之音:最後一題你放棄的太早了~)
然後因為數學影響到了下一節的社會
然後就亂寫
所以就沒滿分(欠打啊 = 皿 =凸),錯一題

考完了以後去河童家打麻將(我等了半年~~~~就為今天!)
牌搭有主席(幹麻自己說自己?)、狗、周還有河童(廢話....)
然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盤(這單位有錯嗎?)狗狗就給我自摸
喂~第一盤耶,有沒有搞錯!
然後就慢慢打,大家有輸有贏
其中,最爽的就是拉到連二的莊家(莊家=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中還滿好笑的就是搞不清楚摸哪邊跟補哪邊
還有就是周一直相公
然後就回家,對答案

以下我錯的題數:
英:3(本來以為只錯一題的說)
自:0
國:0
數:1
社:1
這是我考最好的一次,高興~~~~~~~~~~~~

以後兩個禮拜,看是要幹麻就在說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止境墮落──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要畢業了/ _ \’’’’
此分類上一篇:基測 DAY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