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20:20:0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拍案叫絕的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跟我乾爹(←不用管是誰,這不是重點)一家人去吃大餐
就在那一家餐廳裡發生了令人噴飯(加.....感動??)的情節..............

(回想當天的情節)
我們兩家人(我爸媽也有去)進餐廳就坐以後就聊天、討論要點啥
等大家都點好了之後,按照慣例就會為聚餐的原因乾杯
(本次聚餐是為了幫我慶生,至於早了一個禮拜我也不知為什麼)
然後重點來了
這個時候大家就會用彼此都聽得到的音量(也就是沒很大聲)說
祝我生日快樂等等之類的,此時..........................
一個服務生經過我們這邊←←這就是重點!!!!!
然後大家就吃啊、喝啊............(略)

吃完主餐後,我們到副餐區聊天
(那家鐵板燒的規定,就是你吃完鐵板燒後,會到另一個地方吃甜點、喝飲料)
就在此時,貌似經理(也就是較高等的服務生)端蛋糕出來
然後就逼迫我們邊拍手加唱生日快樂歌(而且還三遍,X~老子不需要,超糗的)
後來我就問我乾爹
我(此時目露凶光):你是不是在訂位的時候有說明來意?
他:沒有啊,沒看到我也嚇一跳嗎。
由於大人都很會裝,所以我就抓了一個落單的服務生(剛好是我們這桌的)
當著大家的面問,
我:請問一下剛才的蛋糕是怎麼回一事?
我當初本來意料的回答是:客人要我們預先準備之類的........
沒想到他說:那是本餐廳招待各位的
我:那怎麼會知道有人生日?
他:因為剛才經過你們那桌,有聽到你們的談話。
我:Orz....................................
重點回顧一下:
(祝我生日快樂等等之類的,此時..........................
一個服務生經過我們這邊←←這就是重點!!!!!)
心中的疑惑解開,但是卻引起另一個問題

為什麼這家餐廳會服務到這種地步???





日後感想:蛋糕是不錯吃,唱歌就免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止境墮落──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打電話是需要功夫的
此分類上一篇:領獎&熱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