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17:33:19| 人氣2,0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寫在一個 SM 論壇的文章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rther 發表於 20-4-2008 03:52
我當然明白呀, 我回的是另一位男 s 的 post
************************************
行其所信 發表於 20-4-2008 10:29

Dear therther and 雲主人,

對不起, 兩位誤會我了, 也許我說得不清楚. 請看我的行文, 我說的是吸引力, 不是”性吸引力”, 更不是”性慾吸引力”. 我所說的吸引力來自優秀和關心, 這兩點明顯和性無關, 是不是?

我說的是, sm也是男女關係的一種, 所以如果一個人作為男人在普通戀愛對女士的吸引力都沒有, 那同樣在sm世界裡作為s吸引m的能力也必有限, 所以, 無論s或m, 在抱怨找不到對手前, 先做好自己, 如此而已. 我談的一直是salina 所設定的主題.

至於其他例子, 我無意冒犯, 我不喜歡”奴”也只是我個人喜好, 我當然尊重任何其他人的任何自我定立, 我提出的只是: 妳是”奴”還是只是”m”, 別因定位錯誤或用錯定詞而陷入不必要的困境.

而實際上, therther的情況也和我談的無關, 既然妳想到妳的”主”就已興奮, 那理所當然的妳己被他所吸引, 所以, 我說的已和妳無關, 妳是敏感了.

而這一段:
你可以認為那樣的m 不適合你,不喜歡,但也不用”看不起”吧, 那樣的主奴關係不適合你,和一部分人, 總不可以以偏蓋全吧, 小的正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

其實妳如果住意我的行文, 我說是”一般”情況呀, 當然不是說香港人沒一個有奴性.
************************************
雲主人 發表於 20-4-2008 12:04

行其所信:
你好!

也許是文字上的理解能力不同,而令我對你之前的文章產生誤會,Sorry!

如果照你這篇文的【吸引力】觀點,那我同意。

如果一個 M 來找我,他在 MSN 上的言詞無法吸引我與他交流溝通,那我們也無法走向成為 主、奴 的道路。
同樣,身為 S 的我,對 M 沒有吸引力,M 也不會留言找我。
交流、溝通之後,有時候不見得就是對方沒有吸引力,而是彼此所玩的項目與要求不同。當然也有 以貌 取 主 或 奴 的,這就是台灣人所講的『外貌協會』,那當然有機會不能成為 主、奴。

在我第一篇文引用的 女奴 的那句話,就無法吸引一些 男S ( 男主 ),去認領她。
曾經有男S ( 男主 ) 、女S ( 女主 ) 認領過這樣的 M ( 奴 ),在調教不到 3次,身為 S ( 主 ) 的就不在理會對方,因為那感覺完全受控於對方,而自己完全不知道對方怎樣。我也曾經收過一個這樣的 網奴,真的有被耍被愚弄的感覺。

其實我的主題是講:不管是 SM 世界,還是現實生活中,在埋怨、責怪 沒有人理你之前,先檢查自身是不是出現問題!

在這裡我看到有人埋怨沒有 主 回應,有人埋怨沒有 奴 回應,那是不是自己的『徵文』出現問題呢?令人沒興趣與你交流。

請深思!
************************************
行其所信 發表於 21-4-2008 12:25
Dear April,

我想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吧, 我作為一個男人不喜歡過份被依賴, 而不是作為s不喜歡被過份依賴, 女s和男s也許會不一樣.

但不論sm, 就我一般生活觀察所得, 有自信心的男士, 都很樂意接受女士的信任和託付, 但卻不喜歡被依賴. 反而有些較小男人的, 或缺乏自信的倒比較亨受女孩子的依賴. 但sm總是一種”變態”(unnormal, 即不同於主流, 沒貶義.)的玩意, sm世界中有不同的現象也說不定.

以上僅為個人經驗, 無意以偏蓋全.

無論工作還是男女, 我喜歡獨立優秀的人, 而我以往是先男女朋友後sm(詳情在”不恰當的關係”, 不重述了.), 故很難將”依賴你的奴”和m聯想在一起.
************************************
雲主人 發表於 21-4-2008 12:31

嗯,
看完樓上的文,我在想想 巨蟹虎 與 小薇,也的確對我是 信任和託付 ( 從我日記中也可知道 )。

老太婆,讀書少,很多詞不懂怎用,用的不恰當,還請大家見諒!

hertea:
你好!
只有你看懂我所想表達的東西,謝謝你!
************************************
行其所信 發表於 21-4-2008 13:42
Dear 雲主人,

別老是老太婆啦...

說來, 妳說的”三不”女m我也碰上過, 也當了一陣子妳說的傻瓜, 可是反正我不看成主奴關係, 只是有相同興的網友, 網上事網上了, 也沒甚麼痛苦吃虧啦, 反正是有空就聊聊, 當然也不會把妳等同於以往的女友那種關係, 還是自由社會嘛.
************************************
雲主人 發表於 21-4-2008 19:54

行其所信:
你好!
好啦,不再自稱老太婆啦,哈哈。
嗯,也的確有一部份人喜歡只是打字給對方看,所以『三不』的 M 適合這樣的。
不過只是大部分的人不喜歡這樣。
************************************

行其所信 發表於 21-4-2008 21:25

我比較隨便. 有一位m形容我casual and cruel dom...
************************************
雲主人 發表於 21-4-2008 23:29

行其所信:
你好!
我不懂英文,所以不知道你最後英文那句是啥?

我是比較隨緣。
************************************
行其所信 發表於 21-4-2008 23:44

對不起. 不是在秀英文, 只是原文照抄. 那是: 殘忍而漫不經心的施虐者.
************************************
雲主人 發表於 21-4-2008 23:48

行其所信:
能請教你『殘忍的程度』嗎?

因為我覺得殘忍的定義不同,有的是言語上的殘忍,而有的是行動上的殘忍 ( 如:毒打 )。
************************************
行其所信 發表於 22-4-2008 00:14

妳看我的文章就知道我不是”毒打”的人, 應該是那種態度上的殘忍吧.
************************************
雲主人 發表於 22-4-2008 00:20

行其所信:
態度上的慘忍,有時候我也會。
************************************
行其所信 發表於 22-4-2008 00:27

其實我覺得s是蠻被動的, 是不是殘忍要m說了算! 也許我一些小要求在一位m眼中不算甚麼而一位m眼中卻認為極度殘忍. 這也是我不喜自稱”主”的原因之一.
************************************
雲主人 發表於 22-4-2008 00:31

行其所信:
S 是被動的,在某些時候我也這感覺,可這感覺很少出現。
反倒是我覺得,調教 S 是辛苦的, M 是很享受的,哈哈。
************************************
行其所信 發表於 22-4-2008 00:35

那我倒不會辛苦, 我沒太著意要做個”好s”嘛. 我是很隨意. 當然希望對方開心, 但也是隨自己心情走, 隨緣.
************************************
雲主人 發表於 22-4-2008 00:51

行其所信:
我講的辛苦,不是身體,只是一種感覺。
我在調教一些陌生奴的時候,我就覺得辛苦,因為溝通不夠,有時候又怕弄傷對方。
如果跟自己的私奴,就沒這感覺,例如:巨蟹虎。
************************************
hahabear 發表於 22-4-2008 11:53

我其實都很同意!
我都有不少 (多不奴) --> 其實這樣的奴很有用 (我的中文打字進步很快) --> 除此之外 ....... 算是找人耗一下時間吧。
我是香港的! 想說香港的人(多自視過高) 所以沒什麼奴性。
不過我都會體諒香港的奴,因為香港社會的特殊結構,導致香港人非常保守(可說保守得恐怖),不可不當紳士淑女。
在這情形下被發現喜歡當奴,可會對日常生活做成很大的影響!!
我最不喜歡有以下:
1.) 奴說來便來說走便走!!
2.) (多不奴) 開始不太想接,更開始不太想玩。(我的中文打字不會再需要什麼進步,哈!!)
3.) 喜歡在調教時討價還價的奴(說好的便要做)
************************************
行其所信 發表於 24-4-2008 15:21

我的看法仍是老話: 為甚麼硬要把別人當成”奴”?

別說”奴”, 普通朋友的交住也不會”說來便來說走便走”, 就一般香港人的文化水平和生活習慣, 你和朋友約食飯她不來也會打個電話吧? 那為甚麼一個人成為”奴”以為就反而連普通人都會有的分寸都沒有了? 是不是那個”主”應該反思? 率直一點說, 是不是那個”主”的要求或行為讓人反感? 或不合理?

”主”們, 如果你在街上突然有人把妳當成”奴”, 要你這樣那樣, 你辯不過除了落跑還能做甚麼?

我不是”主”!!! 我仍然為此而自負.
************************************
雲主人 發表於 25-4-2008 02:36

hahabear:
你好!
不僅是在香港被發現 ( 喜歡 SM 這遊戲 ) 自己是 奴 會對日常生活做成很大的影響,在台灣、大陸 也是會的。


行其所信:
你好!
不要生氣喔,稱呼只是大家在這裡 寫文、回應 的一個區別。

我也不稱呼我的 奴 為 奴,所以我都稱呼我為他們取的 暱稱。
但是 寫文 為了方便大家的區別,我會用 M 或 奴,S 或 主,來區別身分,這並沒有貶低的意思。

成為 奴,就有 他 / 她 身為 奴 的本分,就像自己的朋友,一旦成為自己的下屬,那麼這朋友在公司的時候,就應該有自己做下屬的本分,對你這位上司就該有 應有的『分寸』。

我與我的奴奴們在現實的時候我們是好朋友,可當我們進入 SM 遊戲 或 SM生活 的時候,我就會要求他們做他們應該做的本分,他們應該待在的地位上 ── 而不可越權。這不是講,就沒了 互相尊重,不可商量;而是要懂得 尊卑之分。就像 父母 與 子女,再怎樣玩耍都好,可總要懂得 長、幼之分。

一個真正的 S ( 主人 ),會去體會 M ( 奴 ) 的感受,會懂得做 S ( 主 ) 的分寸,會 彼此互相尊重。

不知道我這樣寫你能懂嗎?
很抱歉!我學歷低,不懂怎樣用文字表達,很希望你能看懂!
************************************
行其所信 發表於 25-4-2008 09:45

Dear 雲主人,

別老說自己學歷低, 這樣我會很慚愧...

我當然明白妳, 可總有些”主”給人的感覺就是不尊重別人, 或沒搞清對方的要求, 或沒取悅對方的想法, 問題不在稱為”主”或s, 而是作為一個社會上的人的分寸. 上文說那些奴沒有作奴的分寸只有兩個可能, 一是她根本不是”奴”, 是別人硬栽的; 二是那位”主”的行不適合她, 那就算了吧, 有甚麼好爭的. 也許像妳說的, 香港年輕人很多都不那麼會互相尊重.

扯遠一點: 好像是凱撒大帝曾說過, 展示權力不在於懲罰, 而在於寬恕. 希望這裡急於擁有權力的”主”能體會這一點.
************************************
雲主人 發表於 25-4-2008 11:17

行其所信:
你好!
很感謝你的不嫌棄!

有不好的 M 當然也有不好的 S。
的確有不少 S 不懂互相尊重,也因此他們不理解怎有很多奴對我都很好。

權力,這東西是需要對方從心底裡敬佩你,你才可真正的擁有!
要對方從心底裡敬佩自己,就要做到 互相尊重,同時也要做到 言行一致!這點在現實生活中、其他的網路世界中也是如此。所以,一個人的『做人的操守』很重要!
展示權力,的確是不在於懲罰、指責、辱罵,而是在於互相尊重、寬恕與體諒。
我收奴,注重收奴的『心』,而不是奴的外表。

也的確很多 S 以為打、罵、汙辱,就能從 SM 遊戲中令 M 服從自己、忠心於自己,以為這樣自己就有了至高無上的權利,可卻不知這只是表面現象。當 M 突然離開自己,自己就只會在網路上 或 現實中攻擊對方,完全不懂得自我檢討。

一個 M 的離開,一個 S 的離去,一定是有其原因的。然而這原因,不是單方面存在的問題,而是雙面都有存在問題!
正如,人 ── 在現實生活中出現問題,沒有哪一方是絕對的『完全對』,而是雙方都有錯,只是誰錯得多,誰錯得少而已!

行其所信,不是很多 S 能體會你所講的!
這不單是香港 S 存在的問題,在大陸、台灣、其他國家的 S 同樣存在這樣的問題。
************************************
Simonlco 發表於 25-4-2008 21:35

雲主人,
你好 , 我免強可以叫你姐姐 , 因細你幾年 , 一隻手數晒 , 其實他人對我的罵 , 我好少理會 , 我講出來唔係想人稱讚 , 只係有時睇唔過眼出聲 , 有些人知少少就亂來 , 會易玩死初學者 , 如果 SMC 入會的人個個都有經驗 , 就一定冇問題 , 最慘好多人都係一知半解就大鑊 .
************************************
雲主人 發表於 26-4-2008 03:53

Simonlco:
你好!
你也可稱呼我 阿姨,只是一個稱呼,沒啥的。

唉!如果大家懂得 SM 的真意,也就不會有此篇文章啦。
也就是很多人一知半解,所以才會有大鑊的出現。

我看我的回應又在自找麻煩了,不知道創辦人看到我的回應,會不會覺得我是個『很頭疼的會員』。
************************************
hahabear 發表於 30-4-2008 11:43

主/奴 關係是自願的,奴是自願服從的一方,不是說便是,更不是逼出來的。

普通朋友和奴是不可相提其論,”奴”是更高層次的。我的朋友/好朋友都不會服從我,但我的奴會(因為互信)。

”奴說來便來說走便走” ,如果你真的明白我在說什麼,你便知道 ”說走便走” 是隨著 ”說來便來” 出現,奴不是不高興走了,而是高興便出現,相約了不來都不說一聲(多是網調,實調從沒試過)。這便是 ”奴說來便來說走便走”。
************************************
行其所信 發表於 30-4-2008 12:36

是我的文筆不好吧. 我說的是, 你定義”自願服從”才是奴, 那她”自來自去”, 就違反了你的定義, 那自然不是你的奴了, 那如果還當不是奴的人是奴不就有一點自作多情嗎?

對不起, 無意冒犯, 只是想澄清邏輯.
************************************
hahabear 發表於 30-4-2008 12:55

hahaha 是大家都不明白了,怪不得說來說去都有點怪怪的。你言重了,什麼”冒犯”,是討論ma。

台長: Chatelaine
人氣(2,0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 對於訪問文的看法 》
此分類上一篇:我寫在一個 SM 論壇的文章 I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