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7 06:16:17| 人氣3,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人SM會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去年我在大陸的一個 SM 論壇認識的一個 男S,一直邀請我去大陸深圳玩。由於不認識對方,加上對大陸有些恐懼感,所以一直都沒有去。也因為這位男的緣故,我下載了大陸常用來聊天的 QQ。日子久了,那男介紹了一位同是 男的朋友與我聊天。為了區別兩位男S,日記裡我稱呼他們 A  B

 

A是最早認識的,後來將B介紹給我。他們都有給我看他們的視訊,我的電腦很舊,一開視訊就當機 ( 大陸稱 死機 ),所以我的電腦就沒再安裝視訊軟體。

 

AB是經常出國做生意的人,常跑東南亞一帶。在他們出國時,上網搜尋了不少有關 SM 的部落格 ( Blog ),他們對我的部落格很感興趣,也曾經匿名留言過。而我去任何 SM論壇,基本上都用同一個名字。當A在大陸 SM 論壇上看到我的名字時,就問我是不是香港的 Chatelaine?我告訴他我是。當然只靠打字聊天不能證明是真是假,之後我複製他留言給我的私密留言給他看,才證實是我。因為必須用帳號登入才能看到留言內容。

 

雖然與A聊了三個多月,但我還是拒絕去大陸。直到今年初,我才答應A去大陸一次。

在我答應後,他就介紹了B與我聊天。三人經常一起聊天,彼此交流著自己有關SM的感受。

 

今年初兩位S特來香港見我,這讓我有些受寵若驚,見面是愉快的。二人也都挺細心的,在我公司附近的【朗豪坊酒店】為我租了一間雙人大房,方便我帶奴一起住,讓我有安全感,哈哈。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我蠻喜歡吃這間酒店的自助餐的。

 

他們在香港逗留了七天,每天晚上,我都帶著 巨蟹虎有時候 小鼠 有空,我就將兩奴都帶著去酒店。而我們每次晚餐的費用AB都不准我們出錢,那時候可真是吃夠本了那家酒店的自助餐,哈哈。

AB沒有帶奴來香港,而我的奴我是絕對不與人分享的,所以白天我上班,AB做他們的生意,晚上幾人聚餐聊天,我的奴始終跪我腳邊,沒我吩咐,不會亂動。

 

經過這次的長時間接觸,對AB,多少沒有心理的恐懼感了。所以在5月的時候,我答應他們去深圳玩,但我必須要帶上巨蟹虎 與 小鼠,不然我不去 ( 心裡多少還是對大陸有些害怕的,哈哈 )

 

5月初,我向公司拿了幾天的有薪大假,而5-6月公司也不忙,所以拿假比較容易。

 

為何我一定要帶上 巨蟹虎 與 小鼠?因為我要壯膽,也需要有人保護我,哈哈。

這次去深圳,我們不是住酒店,而是住AB他們幾個朋友私人開的SM私人會所,是很隱密的,不是熟人不能去。而外觀完全與普通住宅一樣,真是裡面發生啥事都沒人知道啊!

 

我與 巨蟹虎、小鼠 三人過海關後,就看到A在等我們,他開車來關口接我們。車子開去哪我們也不知道 ( 真是死了都沒人知的感覺 )。來之前,我們三人的手機都定好 GPS,每隔半小時給 小薇、小妖 發短訊,時間一過,沒有短訊,他們二人馬上報警救人。那感覺,真是有夠緊張刺激的。

 

車開向哪我們也不知道,因為我們都不熟深圳。一路上就聽A在介紹這是哪,那又是哪,其實呢,我啥也沒記住,哈哈。

 

車後來在一個我們感覺是高尚住宅區停下。A告訴我們,整座樓的最上面的五層是屬於他們那些個SM愛好者分別買下的物業。每層有四個單元,每一個單元面積都很大,頂層全是調教場地。之後的四層,都裝修成獨立套房 ( 就是有獨立的衛生間 ),我沒數有多少間,空間很適合兩人玩SM遊戲的。四層樓的總共獨立套房,聽 巨蟹虎 與 小鼠 講,他們粗略算過,約有60多間套房。怎樣算的呢?

 

每層有四個單位,每個單位有四個獨立套房,那每層就有16間獨立套房;

 

16 X 4 = 64個獨立套房。

 

只有客廳與廚房是共用的。客廳與廚房都不小,客廳放有四張雙人大沙發,雙人大沙發能坐下3-4 ( 標準身材 )。一個大茶几,一個大餐桌,四張椅子。

廚房裡除了有基本的餐食用具,還有一個櫃子專放:狗、貓食具和一些假的狗骨頭與 一些玩具。

基本每個客廳都是如此。

 

而房間裡的東西也基本一樣:

一個雙人床

一個單人沙發

一個小餐桌(放有:一個玻璃杯、一個有蓋茶杯、一個電水壺)

一張椅子

一個小茶几

一個貼牆的四門大衣櫃,裡面分成四大格,方便分類放東西,大櫃子也有鎖,裡面有兩個小型貼牆固定的保險櫃。

一個貼牆大鏡子 ( 在門那面牆的方向,占約半個牆那麼大)

地上是軟厚的塑膠軟墊

床頭靠門的一邊,門後有個約5尺高,三尺寬的櫃子,主要是放一些零食用的。

櫃子下面有一層是沒有遮擋物的,用來放鞋子。高度是一個壯男的頭可伸進去用嘴取鞋子出來,這櫃子一看就是訂做的。

每間房間都有Wifi 有一部手提電腦供應 ( 突然感覺他們真夠有錢的!大陸就是這樣,有錢的特有錢,窮的就特別的窮)

牆壁倒是令我印象深刻,是用白色的磁漆刷的,也許方便清潔吧。

房頂都有大的吊環,牆壁與牆腳也有一些固定手腳的環扣。

每間房間都有一個皮項圈與狗鐵鍊、一條狗尾巴、一個口塞、一條軟鞭、一個不鏽鋼狗食盆、一個不鏽鋼碟子、一雙黑色塑膠筷子、一個不鏽鋼匙子提供。

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鎖,需要用鑰匙打開。

一個42吋薄薄的貼牆電視,電視下方有個一尺寬、長度與牆差不多的玻璃門矮櫃。上面有放一部DVD機,有菸灰缸、打火機。

 

頂樓的調教場地有:大型調教架子與檯子、有調教的皮椅、調教的木椅、大型木枷鎖、各式各樣,普通人看到一定會以為是酷刑房。有些東西我看了都心寒,小鼠看了也害怕,只有 巨蟹虎 興奮個半死 ( 怎就感覺這小子活膩了呢,哈哈)

牆壁都用皮軟墊裝修,有固定的環扣,有掛各式各樣的調教用具架 ( 琳瑯滿目 )

有個吧台,有好幾張雙人大沙發。提供簡單的餐飲與食物。

 

五層樓所有房間與調教室的隔音,做的非常的好,窗戶不但隔音,還是從裡面能看到外面,從外面完全看不到裡面的那種玻璃弄成 ( 這我超喜歡的 )

 

看這陣式,我也不多問AB,他們能生存,必定有一定的後台撐腰,而且相信官職不小。

 

參觀完一切,我突然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全場只有我一個女性!

 

當天在場的,包括奴在內,有將近30人。可卻只有我一個女性!

發現這問題後,我開始害怕,必竟 巨蟹虎 與 小鼠,再怎樣能打,也打不過20幾人吧?

 

人在興奮過後,發現有極大的危險時,那種極度恐懼的心理可是提到嗓子眼上了。

小鼠 也發現了不對勁,緊跟著我身邊守護著。只有神經大條的巨蟹虎 還在興奮地講:

「主人,這個一定好玩。」

「主人,你看這個是啥啊,有啥用途啊?」

「主人,這個是怎麼用的?」

我的天,我的大爺,我的姑奶奶,您老先生就不能仔細看看周圍的環境嗎?在那興奮個屁啊?命都快沒了!

最後我實在忍不住,叫這小子給我閉嘴,小鼠 直翻白眼。

 

之後我找了張沙發坐下,巨蟹虎 跪我面前,小鼠跪我旁邊。沙發的另一邊A坐在了我的旁邊,B坐到了另一張沙發上。其實沙發可以坐下我們三人,只是AB都不願坐中間,我就更不可能坐中間的了。

 

坐下後,有人拿了三杯飲料給我們三個S,之後用兩個不鏽鋼狗食盆盛著飲料分別給了 巨蟹虎 與 小鼠。

 

再來之前,我們已經知道規矩,奴 絕對不能與 主同坐,當主人坐下,奴就要乖乖地跪在旁邊 ( 這在我與私奴的家裡也是如此 )

我一隻手搭在沙發上,讓 小鼠 可用臉與下巴磨蹭,讓他得以安慰。

而少根筋的 巨蟹虎,最喜歡把頭放我腿上用臉、下巴磨蹭。

一切都安定好,我看向A,外表我是很鎮定的,內心可是很怕的。這不是香港,這也不是台灣,這是大陸!我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我問A:「怎麼就只有我一個女性?」

A回答:「我們都是 Gay,這裡從沒有邀請女性來過。」

不可否認,我驚訝到張口結舌 ( 唉!真失態 )

我繼續問:「怎會邀請我呢?」

A回答:「首先,你不排斥 Gay,你也不八卦,你守信用,嘴密實,為人也爽快。」

我乾笑著問:「先生,我們認識不深吧?你怎會這樣認為我呢?」

A回答:「我們也認識你所認識的台灣男S。不然怎會去到你的Blog呢?」

聽他這樣講,心裡多少是安心了點,可還是沒有消除恐懼感。

我問:「大陸有不少女S,你們怎就選我了呢?」

A回答:「大陸的都是向錢看,口德不好!」

這我到是聽聞不少。

我繼續問:「在香港YAHOO你們也可以搜尋到不少香港女S,就我Blog那,都有幾位女S的連結了。」

這時候B講話了:「調奴不是用髒話辱罵,就是調奴;調奴,不是用蠻勁盲目去打,就是調奴;調奴也是一門學問!」

我看著B苦笑著講:「先生,她們每一個人的學歷都比我高,我只是個讀完初中三的人。」

AB同時講:「學歷就他 媽 的是個屁!」

聽到這句,我忍不住笑了。

 

A繼續說:「我們邀請來這的,不管是S還是M,人品是我們首先考量的!我們不是要扮演啥高檔次,我們要的是乾淨!我們絕不允許這裡烏煙瘴氣!S品德好,所帶的奴品德不好,我們也是不會邀請的;S品德不好,奴品德好,同樣不被邀請。我們這開了十幾年,到目前都很乾淨。」

我環顧所見的人,都是不到40歲的人,這到令我蠻驚訝的。

我問:「也就是說,你們20多歲開始經營這裡?」

B這時候講話了:「買這些樓宇的共有十人,也就是十個股東。除了各自買的房子是完全自己出錢外,其他的裝修與用具費用,全是十人攤分付錢。十人以個人能力來安排職位。A是大當家,我是二當家,另幾個當家的在那邊。」( B指了一下吧台那邊 )

這時少根筋的 巨蟹虎 又興奮了,在那鬼叫著講:「哇~~~主人,兩個大當家的專門來請你耶,好有面子……」

不等他講完,我輕輕一巴掌打到他臉上講:「你給我閉嘴!」他就委屈的把下巴放我腿上蹭。

 

A看著 巨蟹虎 笑笑講:「今天我們也想介紹5M給你認識,他們是慕你的名字而想認識你的。我們出國的時候,將你的日記複製了下來,拿回來給大家看。」

我講:「可你們這不都是 Gay 嗎?怎會接受女s調教呢?」

A問:「你並不與你的奴性交,對吧?」

我回答:「是的。」我伸出一隻手,搓揉 巨蟹虎 的頭髮。

A講:「我們也有人是雙性戀,只是我們拒絕女性來我們這裡。」

我講:「哈哈,可你們卻邀請我來,這與你們的宗旨不是很矛盾嗎?」

B這時開口講:「凡事沒有絕對,如果在大陸與台灣,我們遇見同樣品德好的女S,我們仍會邀請對方來此的。我們之所以拒絕,是發現我們認識的女S是是非非太多,口德不好,引起的爭端很麻煩。我們這裡十幾年都安然無事,可不想因為是是非非、風風雨雨,把我們的安樂窩給弄毀了。」

我笑著對他們講:「明白,那就請二位把該讓我認識的奴,帶過來讓我看看吧。」

 

不久,B帶引五位身高都比巨蟹虎 還高的小伙子來到我面前。

巨蟹虎、小鼠,都傻眼了。

就聽 巨蟹虎 講:「都吃啥的啊,沒事長那麼高,也不怕冷。」

我笑笑輕拍他的頭一下。

 

我轉頭看向A問:「他們都是北方人吧?」

A笑問我:「看出來了?那能看出哪地方的人嗎?」

我說:「那我按他們的高矮來編號好了。1號應該是山東人,個頭與身型像。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A講:「1號,山東人,是在深圳這邊當軍人,在X部隊;2號是他的戰友,比1號年齡小點,是北京人。3號,山西人;4號,河南人;5號,天津人。三人在同一個警察局當警察。五人都是當官的,只是三位警察所屬部門不同。」

我手按額頭,苦笑。

看著這五個高頭大馬的奴,還真有調教的挑戰性!可我應付得來嗎?

五人,在剛到我面前時,我有指示讓他們不要跪,讓 巨蟹虎站起來與他們比身高。

現在我讓他們全跪下,這時候AB很識趣的離開了我們的範圍。

 

我們這一角落,就剩下我們八人。

我、巨蟹虎、小鼠、兩個軍犬、三個警犬。

 

我問他們:「你們都想跟我是嗎?」

五奴同時回答:「是!」聲音不大,可卻是強而有力。果然是軍人啊,氣勢不凡,我喜歡,哈哈。

我指著1號、2號問:「你們兩個是好朋友?」

二奴同時回答:「是!」仍是聲音不大,可卻是強而有力。

眼睛掃向另外三奴問:「那你們三個也是好哥們了?」

三奴同時回答:「是!」也是聲音不大,可卻是強而有力。

慢慢掃視五奴後,問:「也就是說,你們希望我能一起收下你們?」

五奴同時回答:「是!」還是聲音不大,可卻是強而有力。

柔柔自己的額頭,感覺壓力很強大。

 

我再次開口講:「我從沒收過軍犬與警犬,甚至養的動物中,我也沒養過軍犬與警犬。我小時候養的大狼狗,只是用來看門的。現在,我家裡是養了4隻貓,兩雄兩雌。你們是不是需要考慮一下呢?」

五奴同時回答:「不需要!」仍是聲音不大,可卻是強而有力。

 

我看了看他們講:「我收奴,不會馬上認定是我的奴,需要時間的洗禮確認,令我滿意了,我才收為奴。而時間的長短一般是6個月至一年。」

五奴同時回答:「沒問題!」仍是聲音不大,可卻是強而有力。

 

軍人,果然是軍人,這整齊的回答,真是令我開心不已。這誘惑好強大啊!!!

 

於是我答應了他們,做我的臨時奴,在我認為的試用期滿了以後,才決定是否正式收為我的奴!

 

所以這半年來,我一到周末,就帶著 巨蟹虎 或 小鼠、小妖,上去深圳與這五個奴見面+調教。

 

 

這俱樂部我一直以為是免費的,三個月後,我才知道,只有我與我的奴是免費的,其他大陸成員都要每月交一些他們負擔得起的會員費。

說也是,水費、電費、清潔費、食品費,都是需要不少錢的。

最後我與AB講,我們還是付一些費用吧,不然我來這玩也玩得彆扭。我沒啥可享有特權的資格。

AB拗不過我,答應了收我們的費用。而這點費用,巨蟹虎 要求一定要他來付,我也就答應了。

 

就這樣,我有了兩隻軍犬、三隻警犬。這也是對我的調教,一個很大的挑戰!

台長: Chatelaine
人氣(3,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 S 好友 |
此分類下一篇:《私人SM會所~~~鞭》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近況》II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