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21:32:27| 人氣23,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寫在一個 SM 論壇的文章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表於 17-4-2008 23:51

《在責怪沒S認領前,請先搞清楚自己所需!》

今天已經有兩個這裡的 23歲的小奴後悔找我!

原因是我告訴對方:
我是個老太婆,足以做他的母親的年齡

另一個奴,我告訴他:這裡有個男主人在徵貞操鎖奴 ( 因為他將他的貞操鎖 鑰匙 交給了我 )。我早告訴他我不是戀腳的主人,現在後悔我是早就預料的,不然我不會告訴他,論壇有男主徵 貞操奴。
有時候牛刀小試,就可試出奴......

在責怪沒 男女S 認領前,麻煩先搞清楚自己所需要的是怎樣的主人與調教!

在這裡,我再次告訴來找我的奴:

我認領這裡的奴,完全是看在一位板主的份上,我早在我的部落格裡公開聲明不再收奴!

而我並不是年輕貌美的女主,我是個又老又醜的女主!

在找我之前請先考慮清楚自己的『去』向!

雖然在 MSN 上確認了這裡的一些奴,可我並沒有認他們是我的奴,對香港奴我始終不信任,仍在觀察中。
************************************
acsvid 發表於 18-4-2008 00:11

不只男奴如此,女奴也像公主般,萬般驕矜,看post 就知,根本沒有奴性,亦不懂何為奴性。其實想要kinky sex 就明講好了,想試試sm的不必叫自己做奴。奴與bottom(下人) 有別,下人不必有奴性,只要好好的受,奴就要聽話,有commitment,要分清楚。
************************************
雲主人 發表於 18-4-2008 01:38
你好!
我遇到的香港奴普遍都是這樣。
我很喜歡 日本奴與大陸&台灣奴。
日本奴的奴性,在我收奴以來,不管是男奴還是女奴,奴性都很高。
其次是大陸的奴,大陸奴,特別是一些小城市的奴,奴性很高。但是大都市的奴性沒小城市的奴高。
舉例來講:
北京、上海、深圳,這些大都市的奴,就沒湖南、廣西、四川 ( 還有很多小都市 ),奴性高。
在來就是台灣奴,奴性也很高。

我其實很厭惡香港奴的,後來收了 小虎,才對香港奴改觀。
這裡的版主 創辦人 和一個 女M 也見過我家 小虎,小虎 是真的很帥、奴性很高、很忠心。
後來又收了個 巨蟹虎,這令我對香港奴更加改觀,雖然在部落早公開不再收奴,但看到這裡有奴回應 這裡版主幫我徵奴的文,看在版主份上我加他們的 MSN,可我一直都在觀察他們。
目前我加的幾個人,只有3個我拒絕認領了,一個可做朋友,2個我已經立即將 MSN 帳號封鎖砍掉。

說真的,我見的奴,沒一個能跟我家 小虎 巨蟹虎 比的,我在台灣的奴也比他們帥很多。我沒嫌棄他們,他們呢?

奴性不高的奴,的確是很難找到主人的!

香港奴普遍不懂『奴』這字的真正意義!

我這篇回應鐵定得罪不少人,可我講的都是事實。
************************************
剛在女奴徵主區那裡看到一位香港女奴寫的一句話:
歡迎各男主留下msn,並提供網調經驗,專長,及曾網調女奴人數2 X: q6

這句話我看了令我發笑 ^++++++^
身為奴,氣勢似乎凌駕於主人之上!

主人的經驗的確重要,但對方 曾經網調女奴人數 關這奴啥事呢?
一個主人即使有10個網調奴,也許也沒一個只有一個網調奴的主人經驗豐富。主人的經驗是否豐富,這要經過彼此的互動才可知道。
這句話的語氣像 女王 多過像 女奴 ^++++++^

我讓我家女奴小薇重寫這句話,她是這樣寫的:
歡迎各男主留下您的 MSN,順帶可否講講您的經驗 奴兒靜候主人的認領

一句話的語氣不同,意思也就有很大差別。同樣一句話,出自兩個女奴口,我相信:身為主人的,一定會收一個謙卑的奴,而不會收一個氣勢凌駕於自己 ( 主人) 的奴

氣勢凌駕於主人的奴,請問:到底誰才是主、誰才是奴呢?
************************************
hahabear 發表於 18-4-2008 14:21

調教這樣的奴有其樂趣(如果成功),看著奴慢慢的變乖變賤,才好玩!!!
************************************

Simonlco 18-4-2008 19:13

雖然我是男主 , 不過凡我非常同時 Salina 的講法 , 我都開始沒有心機收香港的奴 , 反而大陸方面試過幾次接觸 , 感覺幾好 .
************************************
雲主人 發表於 18-4-2008 21:16

hahabear:
你好!
的確收一個有氣勢的奴,調教好很有成功感
我家 巨蟹虎 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巨蟹虎,在外、工作、吃飯都很照顧我,可氣勢很強。這些我的奴奴們都有看出來;在內,他雖然服從我,但總是想辦法令我減輕調教 可每次他都拗不過我

然而那女奴是徵網調主人,而且:不視訊、不電話、不拍照。
這完全由她掌控主人!
主人怎知道她有按主人指示去做呢?
主人完全受她擺佈,辛苦的打字調教她,聽著她的使喚,哈哈。

我也有網奴,只有香港這類的『三不、四不可』網奴我不收!

我最得意的網奴是:
在上海的 小白狐,每天都會開視訊讓我調教他。
在台灣的 土星,只要他在家就開著視訊讓我看到他,不管是溫書、做功課、睡覺,都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有時候我會在他看書的時候,突然傳話過去調教他,他都很認真的去做。

這樣的網奴,就算氣勢強,也的確很有認領的價值,因為的確可以挑戰自己。

Simonlco:
你好!
我不知道香港的女奴是怎樣的。
我收的香港男奴,很多都講自己是【狗奴】,MSN 上把自己講得很好,怎樣去做狗奴。可當見面實調的時候,連自己講的最基本的動作:學狗爬,都做不到

可我收的一些台灣奴、大陸奴,第一次見我,關上房門不用我吩咐,就馬上將自己變成狗狗,趴在我的腳邊,聽我吩咐。
香港狗奴沒一個這樣的。
************************************
行其所信 發表於 18-4-2008 22:

不是香港奴的奴性有問題, 而是香港人一般沒奴性, 最少比台灣大陸少. 台灣大陸都是威權社會, 但我們一直重視平等. 先別看sm, 看工作就知道, 台灣大陸人比較傾向最上下級的關係個人化, 但香港一般只把上下屬看成合作關係. 看一般的男女關係, 大陸台灣女士也總是比香港的”順得人”吧?

我算是典型的香港人, 我有很強的平等價值觀, 本身就對”主-奴”的稱呼很反感. 我向來只稱”受虐-施虐”. 雖然我一直是”施虐者”, 和我有sm關係的女士有比我強有比我弱, 而我們的關係可以是男女朋友, 朋友, sp, 玩伴, 但從來不是”主奴”. 我們是平等的! 我常跟朋友說. sm其實我一般男女關係毫無分別, 在一起的目的是讓對方high, 只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捱, 那是手段而已.

我絕不會用”母狗”之類的字眼稱呼對手, 我曾告訴一位”母狗”, 我樂意羞辱(humiliate)她但不會侮辱(insult)她. 我一直認為, ”主-奴”模式不適合香港人, 所以也不香港的sm文化, 我們只是”施虐-受虐”而已.

這裡的問題, 是我們照搬了一些(我們不理解的)中台術語而已!!!

再扯遠一點, 無論”主-奴”還是”施虐-受虐”, 是否s方真是支配者呢? 如果一位m對言詞侮辱亮無感覺, 那無論喜歡, 也不管用, 因為沒有讓m”受虐”的具體效果. 所以, 其實還是雙方的, 可能m的決定性還比較大, 因為只有m的反應才實際決定調教是否成功.
************************************
雲主人 發表於 19-4-2008 02:07

行其所信:
你好!
我在香港生活很久,我跟我的香港奴也都是朋友,我也從不稱呼對方【狗、奴】。
不拿 SM 來講,就平常的日常生活中、工作中,對家人、朋友與客戶的基本尊重也沒有,這點連我認識的香港人也認同。
大陸、台灣,不是盲目的順從人意,而是在待人處世的態度上,有著對家人、朋友與客戶的尊重,有著對長輩與上司的尊重。
彼此之間的尊重,不等於就沒了平等關係!

一直以來我就講,主奴之間是需要:互相尊重、互相扶持。

平等關係是需要:互相尊重的,而不是氣勢凌人的 (或講 目中無人 ) :127:

此篇如有冒犯,麻煩請版主們砍掉。

sexyunknown:
你好!
網調的確沒有真實感,所以我不收網調奴。
我進行的網調,都是跟隨我的奴,因主奴相隔兩地無法經常見面,而奴奴又不願另找他主,所以我才在視訊中對他們進行調教。
我自己本身是沒有視訊的,所以都是奴奴們開視訊給我看他們。
而我有的奴,也會在工作休息的時間,拍他們做的功課我看 ( 調教 ),這些是香港奴完全沒有的,而我也不會要求他們去做。
奴,我喜歡他們有自發性對我的:從心底裡的順服!

sexyunknown,做個好 S,講很容易、做起來難!
在此我與你分享我自己的經驗 ( 我不敢講,我是個好 S,這要奴奴們講才為準 ):
當一個好的主人,溝通是很重要的,不要忽略彼此交談的這一環!
在調教過程中,一定要仔細觀察奴的表情,當施虐的過程中,也需要關心奴,往往一句問候的話語,一個輕撫,就能安撫奴的心。
在與奴發生問題,或斷絕主奴關係,也不要在網路上 ( 如:部落格 ) 或 MSN 上出言攻擊!

要奴從心靈裡服從、尊敬你,就要自己言行一致!

我的奴即使在現實中、網路上無端被欺,或遇到麻煩與困難,我都會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幫助他們。對他們,我是把他們當成我的好朋友或家人看待。
************************************
hub 發表於 19-4-2008 02:44

氣勢凌人的當然不是真奴!跟那些自稱是主的假主也是情況相同
現時有很多人是對SM有點好奇又想試試玩,但連自己的取向也不清楚,更不想先花些時間去探索或了解。
但當發覺真實不是幻想那回事時,樓上所說的情況便自然會發生。
************************************
雲主人 發表於 19-4-2008 03:16

網路上的確有不少假主與假奴,他們大部份所尋求的是:免費的性發洩。

在來找我的很多香港奴 ( 部落格裡 ),都要求我與他們發生性行為,這些我都拒絕了;反觀台灣、大陸的奴,他們來找我,都是先講有關 MSN 的問題,進一步接觸也沒有提出有關性行為。

香港有很多對 SM 好奇心重的人 。

其實有好奇心是好的,在不清楚 SM 的時候,應該謙虛請教,而不應該自稱自己是 主 或 奴。
************************************
行其所信 發表於 19-4-2008 15:22

Dear 雲主人,

我參觀過妳的網誌, 也感受到妳和妳的奴那種在bdsm以外的親密關係, 由此我可以判斷妳一定是位專重奴的好主.

我說的只是”主奴”這玩意可能不適合香港, 或者是因為我自己的偏見吧, 因為我從來很抗拒將我的m和”奴”聯想在一起. 香港人的特性如妳所說的, 說得正面是獨立, 說得負面是不夠尊重, 但不算用哪一種說法, 結論還是找”奴”在香港不容易.

但s真的要”奴”嗎? 起碼我不是. 如果你本身要的不是”奴”而只是”被虐待狂”, 而只是參考其他人對”奴”的定義, 因而認為目前的m”不夠格”, 於是放棄了, 我覺得很可惜.

比如用妳說”發笑”那一段為例:

歡迎各男主留下msn,並提供網調經驗,專長,及曾網調女奴人數
這句話我看了令我發笑



然而那女奴是徵網調主人,而且:不視訊、不電話、不拍照。
這完全由她掌控主人!
主人怎知道她有按主人指示去做呢?
主人完全受她擺佈,辛苦的打字調教她,聽著她的使喚,哈哈。

你要是不用”主奴”而把關係改成”施虐-受虐”, 那就一點不對勁都沒有了. 像我, 我作為s完全不覺她得有問題, 事實上我也處理過這樣的m. 只因我要的不是奴, 而我的滿足來自對方對我的虐待的滿足.

反過來說, 如果m用妳那一句:

歡迎各男主留下您的 MSN,順帶可否講講您的經驗,奴兒靜候主人的認領

反而我不喜歡, 也很可能不會考慮她, 因為感覺太”柔”, 太依賴, 好像”主人”弄得她不high也會默默忍受的樣子, 但我需要的不是一個包容我的m, 而是在我的凌虐下興奮喘息的m. 說得過份點, 有點看不起這樣的m.

其實我一直認為sm還是人類性行為的一種, 而人類性行為的大方向是男求女, 所以我不認為sm超出這個格局. 正如一般的男女關係, 我相信sm也是男性/m要展現你的優秀和關心來吸引女性/m, 只不過是”追到手”後的遊戲略有不同而已.

說一句得罪人的話, 如果某人是一個連吸引一個女孩子作普通性行為都有困難的男人, 那如果他期望只需自稱為s/主就能找到一個女孩子任其百般折磨, 那未免太天真了吧?
************************************
雲主人 發表於 19-4-2008 20:35

行其所信:
你好!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這樣的朋友。
我喜歡良性的批評與互動。
人,往往都看不到自己的缺點 與 偏執!我也不例外!
從你的這篇文章中,我也看出自己有極嚴重的對香港人不好的偏見與固執 ( 這也是老年人的通病,哈哈 ) 。
說真的,沒有哪個 S 喜歡被 M ( 奴 ) 控制吧?看不到 ( 視訊 )、聽不到 ( 電話 )、摸不到 ( 實調 ),怎會知道 M ( 奴 ) 真的有接受調教?認真做功課呢?( 連做調教的照片也沒有 )。
這樣的 M ( 奴 ) 又怎可知道是真 M ( 奴 ) 呢?也許是對方喜歡看有關的文字來刺激自己生理與心理的需求,或把你當傻瓜來耍弄!

針對你最後一段的話,我認為大部分 女M ( 女奴 ),不會因為 男S ( 男主 ),對她有性 ( 做愛 ) 的吸引力,才去做對方的 M ( 奴 )。她之所以做對方的 M ( 奴 ),完全是 男S ( 男主 ) 帶給她的安全感 與 心靈 上的依賴感 ( 託付 ),這點我是從很多 女M ( 女奴 ) 部落格 文章中得知的。
我想你可訪問在這裡的 女M ( 女奴 ),她們要的是有性慾吸引力的 男S ( 男主 )?還是要一個有安全感、心靈有所依賴 ( 託付 ) 的 男S ( 男主 )?

其實我覺得你講的那種,很像在找免費男妓! ( 我並沒有貶人的意思 )
我只是講出我心裡的感覺,如有冒犯 Sorry!

此篇回應如令論壇有不好的感覺 ( 或是 帶來不好的影響 ) ,麻煩請各版主砍掉!
在此先說聲 抱歉!
************************************
aprilapril 發表於 19-4-2008 22:42

想問小小野
S會否覺得被依賴是一種負擔呢?
************************************
雲主人 發表於 19-4-2008 22:51

aprilapril:
你好!
別的 S 我不知道,但是我的 奴奴 在心靈上依賴我,我不覺得是負擔。
也許我把他們當成我的好朋友與家人看吧。

而認識的一些 台灣男S 也不覺得是負擔。
************************************
therther 發表於 20-4-2008 02:24

可以讓我以奴的身份說幾句嗎

主人吸引我的並不是什麼性的吸引力, 反而那只是次要吧, 可以接受主人的調教那就是我的興奮點, 可以說, 只是想也叫我不禁有點興奮起來 作為奴, 主人就是一切,當然也會成為我興奮的理由, 主人令我不high? 那是不會吧, 因為進入狀態後的調教, 無論如何都是興奮的,只要是被主人調教就很興奮, 可以說是natural high 吧。

你可以認為那樣的m 不適合你,不喜歡,但也不用”看不起”吧, 那樣的主奴關係不適合你,和一部分人, 總不可以以偏蓋全吧, 小的正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
************************************
雲主人 發表於 20-4-2008 02:54

therther:
你好!
首先我沒有攻擊香港人,所不幸的是:我遇到的香港奴大部分都是我講的那樣。
就拿論壇來找我的奴講,正是這樣。

還有我希望大家看清楚我寫的文:我所看不起的是以 SM 做藉口找免費【性慾】發洩的假主、奴!

我家小薇、小虎、巨蟹虎,也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

好了,我還是不要多言,我不想在此吵架。

如果我此篇文章有擾亂論壇,麻煩請各版主砍掉!

謝謝!
************************************
hertea 發表於 20-4-2008 03:13

therther
好久不見妳出現囉
都潛水偷懶...= =
看過妳的po後很能夠體會妳的感受
不過我想樓主應該不是指妳的情況
應該是指想以性需索為目的
有就是想假sm之名行姦淫之實的人們
這也是女主在圈子是少數族群的一大主因
畢竟男女在生理上原本就有強弱之分
會為主為奴通常是看意志力
所以往往女主在跟新奴接觸時,常會會遇到如樓主所指的那類人
可能樓主在表達方面少了些修飾
不過卑職寧可相信她絕無意貶低妳與家主之間的互動關係
常會去妳的部落晃晃(應該說昨天也才剛去過 > <)
每次都會很欣賞妳死家主之間的甜密互動
完全一樣的情形也存在我跟我家小奴之間
不管是那種調教
她也是完全以接受我的調教這件事而感覺幸福
所以我想 小奴應該對家主的戀慕應該都是近似的罷
放寬心...別氣囉
來~~笑一個

台長: Chatelaine
人氣(23,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我寫在一個 SM 論壇的文章 II
此分類上一篇:發一篇我 2006年寫在一個 SM 論壇裡的文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