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07:14:00|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猜中了....兩部電影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啟動跟阿瑪迪斯。

首先是阿瑪迪斯,挖賽,我忽然有種既視感,在尾端的部分,那個對於凡人的寬恕........我好像在哪裡看過啊?
然後我想起來了,原來是重貼率很高的那個某屋..........
看樣子這個點子也不是新的呢= =) 還是說身為一個凡人對於天才的那種憧憬與怨恨的複雜心態自古以來就是深植人心的一個話題?

有必要那麼糾結嗎? .......好吧,我現在是剛好電波沒對到,其實每個人都很糾結這個問題的。


接著講起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到這種題材的薰陶甚多,我在觀看上沒有甚麼不明白的部分,那個結局之好猜,大概對於第一次看到這種結局的觀眾來說會震撼,不過如果類似題材看過四十五遍的話,我也只說的出 "啊,果然是這樣啊...." 的評語

因為結局被我猜到了....所以我對於這一片的評價沒有想像中的高........

說說那個諾蘭先生,我一直覺得他粉眼熟,後來想到不就是那個隔離島的主角咩?
隔離島讓我印象挺深是因為我很少主動去找電影看,題材又是我喜歡的神經病院 (我喜歡的題材大致上就是 講神經病的故事、講殺人犯的故事、爆笑愛情喜劇、間諜駭客片、動作片還有歷史片.....咦?)

主要是因為對於夢啦神經病啦之類的議題很有興趣啦,總之隔離島在放出預告的時候就讓我注意到了,之後就找了電影來看,結果結局卻比我想像中的好猜..............恩,這位主角好像挺喜歡這種類型的片子,劇情結構基本相同呢...............

"啊,特效好像挺燒錢的..."

說來慚愧我在看片時腦袋一直有這個想法OTL   是說這種片子如果電波不合,就會有許多想要吐槽的地方,一個地方到底能夠解釋成為了賣弄還是為了具現化都是看個人咩。而且我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這個題材.....好吧我知道這種題材挺常見,但第一次看到這種題材到底是在甚麼時候呢?

有影片評論說這部片子是以劇情為重............................劇情? 不,這部片子要看電波。看這種片子,電波決定一切。

啊對了,順便說一下我最近看的兩本小說,原點回歸跟說謊男孩壞掉女孩.......兩本都充滿電波。
原點的電波風格我很不喜歡,人物很刻意所以很不真實,雖然我大致上可以抓到作者想表達的東西 但總覺得隔了一層紗,看起來很不痛快,基本評價是C....不過結局讓我大爆笑,因為結構是我喜歡的類型,加上那個集點卡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最後評價是B 還算值得看。

說謊壞掉,一樣很電波,感覺像西尾,男主角很愛碎碎念,感覺又很平面....不過劇情結構不太容易猜,內容算是挺有爆點的吧,比上一本看起來快樂很多.....意外的結局是走溫情(?)路線呢。總評是B~C之間
因為有羅莉有加分,而且羅莉不但是傲嬌還是個兄控.......加分結果總評B 直得一看....尤其推薦給喜歡調教類的(炸



說回啟動,其實我覺得劇情可以討論但不用想的太深,因為基本理論很顯然易懂。
想討論的主要分成兩部分吧,一個是真正的起點、一個是中間的過程她們到底幹啥去了......還有一個就是如果要追加,主角以前發生的故事。

如果看過隔離島,會發現導演不知道是有甚麼心裡創傷還是特別喜愛這種題材,基本架構竟然用了兩次(好吧,兩次不算太過分,不過觀眾挺挑剔...就是我) 也就是男主角是受到創傷過的某種創傷症候群...然後原因都是家庭還有前妻.... 男主角死不面對過去,但是過去一直都是最大的心病,折騰半天之後,最後被人狠狠揭開瘡疤....

............男主角是傲嬌,而且還是特別難搞的那一種。








@@@@@@@@@

最近連續兩天,又睡不好...............為何?
照理說我已經沒甚麼壓力了才對。

總而言之就是睡不好,一個晚上翻來覆去好幾次,連帶的也夢很多。
昨天晚上就至少三個夢,還都蠻勁爆的。


我最近在看的小說是怪物獵人疾風之翼,原本以為要做夢也會做個獵人的夢,結果不是,是KON!

開場就是唯死了,輕音全員失蹤,小憂一人在家。..........不是、不是章魚屋!!
場景是在雪山、雪山啊!! 為什麼搞的像是山中遇難小屋!?

我這次是純旁白。

然後原本以為死掉的唯忽然又出現了,唯是來找小憂的,但是中間我忘了她們談甚麼。
小憂似乎很高興看到姐姐,但是兩人離開屋子後,就在一片雪原上用徒手格鬥技打 起 來 了!

兩人並不是為了殺死對方或帶有敵意的打鬥,純粹只是玩樂似的交手,這時場景一帶,雪原的一旁,天色漸漸的亮了........先是澪跟梓從森林裡走了出來,看起來有些疲憊。大小姐也很快的出現,最後是不知道是攙扶著還是被人攙扶著出現的律。

輕音部的人看著打鬥中的兩人,感嘆著。
旁白那才是兩姐妹原本應有的樣子.........原來就是格鬥天王?
還有......"小憂有不死鳥這樣特技,就算是受了傷也能很快復原"........連妹紅都是辛苦老半天才得到火鳥,小憂是天生的啊! 真不愧是天才家族!?


.......結論是這個世界大概是某個異世界相關的走超能力打鬥路線的世界。
其中最強的仍然是平澤姐妹!








@@@@@@@@

雖然有時候想想會有點失落,但真要我去變成非常潮或著很FASHION也是大難關。
我其實非常尊敬那些時尚玩家,尤其是在我認識了幾個人緣很好的正妹之後,我理解到,當正妹也是件很辛苦的事情...........人際關係總是很難經營。

不過就算宅在家,也常常會遇到討厭的狀況,並不只有出去外面才會遇到白目
親戚們高談闊論時,有時也讓旁聽的我不得不想把自己耳膜戳破、或拿船槳捅死他..........

人那,白目這種東西,不是只有中二才有白目

# # # #.........





這是我搞壞的第三隻耳機了!!
我討厭戴耳塞式,但是....耳掛式的又很大顆常常沒地方擺啊!
最近忽然發現不知怎麼著音樂都變的好小聲,原來耳機又爛掉了OTL 
現在再用的這顆破爛雖破爛,但是至少有麥克有聲音一切都堪用..........
嗚嗚嗚嗚,不想換............


暫定9/26去聽CONCERT 
結果不是古典樂、不是歌劇、不是交響曲,只是鋼琴演奏,讓我鬆了一口氣


台長: 病毒十七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