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3 02:58:30| 人氣1,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讓我們變笨? 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讓我們變笨?" 這是一本書


從結論來說,我認為值得網路族群一看。

從我自身的經驗來說,我有察覺自己近幾年來變得躁動、難以專注,原本我認為是心因性的問題,而且我還在這邊抱怨了很久很多次。

 那個時期的開始跟有一段時間無法接觸到書本的時期有所重疊,而且我是重度網路使用者,所以這個可能性是有的。幾年之後我察覺自己很難專注下來看一本書,我應該不用重複這件事情困擾我多久了

如今我已經很少抱著書看,對此我覺得非常憤怒跟恐懼,自察覺以來我就想辦法要扭轉這些習性,現在來說要抱著說長久的看也不是做不到,卻需要環境條件的輔助,復健之路漫漫長.......一想起來就更火大了



總之簡短筆記一下,以後如果我忘了書的內容我會再找來看看。 


台長: 病毒十七
人氣(1,6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番後閒話 |
此分類下一篇:自私的基因+其他一點點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京騷戲畫 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