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1 16:47:21| 人氣2,6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感] 東京異聞、飢餓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京異聞很好看。

我一直很傷心哀怨小野不由美不寫十二國記跑去寫甚麼恐怖小說,日本寫恐怖小說的人那麼多又不差你一個!!!但是十二國記這麼好看風格這麼特殊的奇幻小說全日本只有你一個啊啊啊啊!!!!

結果看完東京異聞之後我還是覺得東京異聞很好看,陽子主上對不起.......

欸,沒力了。總之這本的結構跟設相當有意思,直接而大膽,雖然綜觀是極簡單的,但設計上不失巧思,相當合我胃口。我尤其喜歡作者經由故事引導讀者思路的技巧,回想起來都是簡單的事情,但在看的時候幾乎察覺不出,這就夠有樂趣。作為推理小說或恐怖小說來說分數都夠高,真是可惡(笑)

看完之後會有種快要一腳踏入陰(腐)陽(女)魔界的感覺,恩(笑)
可以沒有懸念的給個A,甚麼時候要再出一本圖南之翼啊小野主上........





飢餓遊戲,電影版。

欸,難看得要死。
這可不是因為我先看過甚麼好看的東西,單純就是很難看而已,我真不知道這東西怎麼紅起來的。小說版也許寫得不錯,不知道,但是電影版拍的一蹋糊塗,C以下。

不論是劇情間的連結跟敘事能力都有待加強,伏筆甚麼就更不用說了,在電影版第一集裡完全沒有任何有意義的伏筆,我還蠻佩服自己能夠耐心看完的。喔不,這一部其實是看完之後才會覺得暴難看的類型,前面其實因為摸不清楚作者想賣甚麼關子反而能夠安心地看。

看完之後我只想打死導演。

如果前面那本是因為好看所以沒甚麼好講,這個就是因為難看而沒甚麼好講.....
以同類型的作品來說這部的電影水準只能算是中等之下,不過原作沒看過小說就不好評價了,也許意外的很好看,畢竟小說很好看改拍之後超難看的作品也是很多。

因為姑且看過第三集了,所以雖然不太願意,之後還是會補一下第二集吧。

 

台長: 病毒十七
人氣(2,6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番後閒話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遊行 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自私的基因+其他一點點感想

xiulian1992
持久助勃·壯陽必備,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2019-04-12 19:35:26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1 18:0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