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8 08:28:08|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在放大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有不甘心也有一點自卑的感覺。

有掙扎也有過想要繼續努力看看的念頭。

但不管怎麼說我最後還是放棄了。

無論我怎麼作也不可能接近我心目中的目標多一點,那麼現下、身在此地的掙扎就成了無謂而可笑的事情。

反正無論如何也觸摸不到的話,就躺的好看一點算了。

我是行在一條錯誤的路上面。

不管是繼續往前衝或是返回,都只讓差距越來越遠。

我已經連欺騙自己的心力都懶得去下了。

反正已經到達不了終點。

我討厭逃避,我排斥。

但是選擇一條路就等於拒絕另一條路,我到底是在面對現實、還是逃避自己呢?

嘛,在意這些又有甚麼用,只是讓自己惡夢連連。

總之我決定放手了,管他去死吧。







........以上,之後我DROP掉了一堂讓我壓力頗大的課。

雖然一個禮拜只有短短三個小時左右的上課時數,卻能讓我連續惡夢三天,光是備考就準備了有兩個禮拜。

我想讓自己輕鬆點,我不想再繼續勞累,這沒有意義。
在哈佛畢業生的面前,不管妳是文化還是淡江畢業的,都沒有意義吧? 這就是我說的意思了。

我的目標依然會繼續出現在惡夢中好一段時間吧。
但是,暫時不管了。


我決定讓我自己輕鬆一點。
雖然上禮拜豪言壯語要做點啥,但我其實整個人放鬆到不行,基本啥也沒做。
........退掉課之後忽然覺得人生好輕鬆,世界好亮喔(炸)
反正學歷這種事情現在煩惱也於事無補,我決定找點事情做。







首先是我必須要處理的事情:

公民申請
音樂課的準備,對,我應該打電話給某人吧,還要要問上網賣書的事
要還書,我跟朋友租的兩本
要拿書,我借給朋友的筆記
音樂課要去聽一堂CONCERT,盡量這周解決吧。

銀行的轉帳要上網弄設定,到現在還沒弄。
FA要申請....這個逃的掉嗎?

可能的話跟同學借個帳戶,要接受轉帳。






不太急的雜務:

首先是,接了漢化組的工作 校對,每天要騰出點時間做,還要學工具OTL
再來,要回信,OMG 既然作者出了新篇 我就得複習

於是文又落下了
畫也落下了


.................




雖然說有些事情是該做的,但總覺得非常欠缺去實行的動力。

但得到工作讓我覺得很滿足很充實,我覺得人在低落的時候爬起來做點事情是有效的治療。






台長: 病毒十七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IONIST
我OPEN OFFICE是常年開著的

想寫抽空寫

不是只有要寫才會打開來= =

啥落下 是你直接擱著不管嗎
2010-09-09 18:2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