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9 00:59:2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相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理智與行為走反路

最終證明了我其實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還以為自己真的是大家所說的好女人

結果我還不是和一般人樣會明知故犯...

也些事不做會後悔做了又會後悔

世界就是這樣

因果輪迴

沒有扯平的一天吧

還以為最後的報應可以停在我的手裡

沒想到最壞的情況竟然是從我開始

我再也不是好人了

因為我也做了壞事

但是我完全沒有想要報復誰的意思

有時候有些是越想控制就越難控制..

我現在可以理解你當時的情況了

很煎熬吧!!!!

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心卻又不想被棄我...

原來我的原諒是這麼大的可貴

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了這些

回像我一樣原諒我嗎....呵呵

我想應該不可能吧

在我知道這種事的當下也是多麼無法接受

更別說你了

雖然現在我很快的收手處理好這個錯誤

但是說過的話不能收回做過的是不能改變

我承認自己錯了也覺得自己是個壞東西

不在值得一個人那麼的珍惜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你知道了這些後無法原諒我

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我不會奢求你的原諒因為我自己也沒有臉要求

知道的人都說當作善意的謊言繼續下去

我知道對你有秘密這樣不對

但是請原諒我不能開口向你坦白

對不起...

 

 

像你一樣

我想之後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當作以前什麼都沒發生過

重新開始

重新建立新的我們

如果可以的話....

 

台長: 阿媛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