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3 11:20:24| 人氣566| 回應0 | 下一篇

誰也想不到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好難受...

早知道現在會這樣當初就不該堅持

明明知道被破壞過的感情就不可能回的去

而我不明白最後為什麼還是選擇回到我身邊

愛我總是沒有愛她還多...

從以前...很早很早以前我就知道了

為什麼那時候不讓我就這麼的走了呢

遺憾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而我知道

你們彼此都擁有了

沒也做完的事情就會永遠在心裡徘徊

情話是平常開玩笑再說的

真心話....這麼多年了

我怎麼用一隻手就算得出來

我知道..我都知道

所有所有你和她說的真心話

其實我都看的到聽得到

只是不說....

多麼希望這些話哪天你不是在和她說了

一直一直...我等不到

我眼睜睜看著很多事情從我眼前帶過

我卻無能為力

為什麼不能我的話呢

如果還愛...就不要分手,就這樣讓我們結束掉...就這樣讓我離開                               痛...

 

 

 

台長: 阿媛
人氣(5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