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6 10:38:0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注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命運安排讓我現在留在你身邊陪著你

和你一起度過難關

我也會一直陪著你直到你好好的

經過了這麼多

我更看到許多現實面

結婚...這兩個字

以前我怎麼都覺得幸福容易

現在只對我自己的行為感到可笑

我知道結婚真的事不容易的事

尤其是現在這樣的我們

真的會結婚嗎呵呵..

我已經不能像兩年前一樣那麼肯定的答應我會嫁給你

既然現在注定要重新再一起

我也會用真心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直覺遍著如此準確...

我想時候到了我們就會分開了

原因是什麼?

其實我比誰都清楚

受傷過後的愛情幾乎可以說沒辦法復原

所以

也許那時的我還是會很難過

可是我卻不會在一次挽留

一無所有從來都不屬於你

其實你什麼都擁有

就算沒有我你也早為你的未來鋪路

所以你也不用擔心

就像重演第二次一樣

我還是像個包袱

第一次提了分開就成全了你和她

第二次我想也許也會是我吧...

你不也在等哪一天和我真正結束了再回頭和她好好再一起

看著現實面走過來的路我想才不虛幻

每個人對每個人的感覺本來就不會一樣

我也不奢望你會像愛她一樣愛我

也許我們就只能到這樣而已

錯過的就讓他錯過吧

以前我會期待說我喜歡聽的話

現在覺得不需要了

以後我想如果你想講了我也聽不到了

只是珍惜現在是我目前努力的

 

台長: 阿媛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