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17:03:1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之旅-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早上一如慣例,早早就起床了...今天早上我們的行程要去忍野八海..那是
日本的百選名泉之ㄧ的湧泉,說實在的..其實昨晚我一直期待,是否會下雪..但我失望了,不過..在去忍野八海的途中..皆可以見到路旁的積雪..不過髒髒的....終於到了目的地-忍野八海..其實那邊個人覺得沒什麼景點..但特色是可以見到古老的建築,跟一個個的冷泉...(那邊是不可以泡的喔),不過導遊說那邊的水質很甘甜,清徹,可以裝回飯店喝,我是有裝水啦..但你問我喝起來的感覺如何,ㄣㄣ.....就水的感覺沒啥特別的..但是我終於看到雪了..不過是堆積在空地上,堆了像一座小山一樣,我為了跟積雪照相還差一點滑一交,中午我們到淺草寺吃中餐..,是吃他們的定食,還不錯吃..不過很麻煩的是要脫鞋子才可以進去吃,下午我們去淺草寺參拜,這次日本的行程都是去拜拜...一直都在拜拜,所以我決定了..我一定要先買東西在說在往淺草寺的路上都是賣紀念品的商店,我的諸位好友的日本紀念品都是在這邊買的,我還買到我一直想要買的浴衣喔..高興~.~ 果真我為了買紀念品,我錯過拜拜了不過我不後悔,因為來這邊3天,已經拜很多寺廟了,還遇到日本電視台來此錄製電視節目喔!不過我不認識那為藝人,所以並不會很興奮,不過那邊的日本人也看起來不會很興奮..是不是那人不紅呢??後來我們去了東京都聽,從46樓觀望東京的建築,下午6點左右我們去逛新宿的地下街,不過很失望我沒見到我想要買的東西,失望~~~~不過我在他們的全家買到KIKI LALA的坐墊...但很掃興,下雨了~~晚上我們去東京大飯店吃燒烤,我想那是我去日本三天吃過最不好吃的一餐了,我還跑去現在台灣很紅的mister Donut買甜甜圈..呵呵果然國際共通語言..就是用比的,他們店員馬上明白,在去台場的途中我們為了拍東京鐵塔在巴士上博命演出,我都擔心我的相機會掉下去,嚇死我了..還好有拍到,到了台場..不知道是不是那邊地名的關係.....東西全部是大陸製的唉唉...來了這麼久一直都沒見到我想要買的東西..失望透頂了..不過那邊的夜景真的很棒,可以朓望彩虹大橋和東京鐵塔跟自由女神像,(日本的自由女神像超奇怪的),晚上我們去住靠近東京的千葉市的幕張新大谷飯店,這一家飯店比較特別的是屬商務飯店..電梯是透明電梯,我住19樓25號..窗簾拉開從19樓看過去的夜景..超美的..額外一提我還打破飯店的玻璃杯..還用他們資生堂的肥皂洗內褲...真是的~~~~~~~~還看到熟女真命苦第二部...台灣剛撥完第一部,都看不懂啦~待續~

台長: wupili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