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22:34: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布-脾氣爆發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布:
你不要以為~我只是一隻兔子就看不起我~
我可是有脾氣的~我可是忍很久啦
我不發飆你就忘了我也有兔脾氣的ㄚ

今天我按照慣例的舒舒服服的躺在門邊..你開門大力我不跟你計較
但是你看到我就打我~是怎樣阿~只是大便在便盆外面而已啦

更過分的事你用腳踢我~!!!!!!我飛了出去~還在地上滑行....你不知道痛的很耶
哼!!高興時就摸我..不高興就踢我..雖然我是你養的兔子,可是我也又兔性的

今天我終於逮到機會啦,嘿嘿!!我偷偷的繞道你後腳跟...大力的咬了你一口
怎樣我可是咬斷電線的高手呦!!!!!!!!以後不可以瞧不起我啦~知不知道

媽咪:
親愛的小布~我不是瞧不起你,你想想我每天都用新鮮的菜給你吃,你在那邊挑三揀四的,每天都把環境用的那麼髒,我踢你是要給你一個教訓,你懂不懂ㄚ~要不是我每天都在清理你的便盆的~你那有那麼好的居住環靜阿~我要求不多...請你不要在尿尿和大便在便盆外啦
媽咪一樣很愛你的

台長: wupili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