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3:12:2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座~都飛魯溫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1.30晚間我背著2個睡袋一個行李..一件超大件的外套..從潮州做火車到高雄
再轉去台南...要作啥呢??就是去爬我第三座~都飛魯溫泉
各位~我超神勇的喔~我不像之前一樣....都把背包丟給別人....而是來回都自己背喔!!去時還被莫名其妙的多背了一包仙女棒,回來時多了2個頭盔....
重點~~我回來都沒有鐵腿(台)..喔~~
說實在的..都飛魯溫泉幾乎都被人類污染了...近百台吉普車一直往裡面開..
一堆人不愛護河川..在那洗頭和刷牙..亂丟垃圾.....不過還是不錯玩啦

晚間跟夥伴一起跳舞..圍這營火聊天..躺在大地看滿天的星星..一起在帳篷玩大老二,真的超棒的~回程還到潮州吃牛肉福跟木瓜牛奶...
這3天的旅程..真的是不一樣的體驗...與大自然為伍..真舒服...

這一次得夥伴感謝你們囉~
感謝..雅媛!!下一次有這種活動記的跟我說囉
感謝..小玉!!世界就是要有你這種愛大自然的人~才美好
感謝..萱!!你的第一次初體驗還不錯吧!!
感謝..耗子!!你偷塞東西的技巧真好..我還真的都不知道我多了仙女棒和頭盔耶
感謝..飛利浦!!真謝謝你幫我綁睡袋和塞睡袋喔
感謝..柯南!!真謝謝你在玩大老二時放水呦..不過你該減肥啦呵呵~
感謝..大個兒!!下次你大老二連輸時一定要出去喊我是白吃囉...不過你跟柯南也要一起參加減肥囉~
最後要感謝社長!!謝謝你帶領我們..不過社長..你真像一隻猴子.....真會爬樹啦


台長: wupili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