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3 14:57:05|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樓古物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假

因為昨天沙塵暴

所以今天低工作就是把二三樓都拖乾淨~~

所以~

我逼不得已踏上我顯少上去低3樓~

因為~!!一進門就有一種壓力好大低FU阿~!!

 

除了這條走道~!

其他地方完全擺滿東西~!

雖說都有整理裝箱

但除了飄娘低3大箱衣物外~

都並不是生活上要用低東西~

 

就是這個..我就是看到這個~~

決定來拍照的~!!

太離譜了~誰家會有鋤頭ㄚ~

還有這~

 

羅盤~~~

這個我知道~

因為當時阿拔買低時候

我就在他旁邊~!

我也是無法理解呀~!!!哈哈

那我們先來看一些可愛古物吧~!!



這幾樣是比較不會讓人昏倒低老物~!!

還有一包玩偶~!!

但這幾隻玩偶比較特別

大同寶寶頭裂開了~!

小答浪答浪髒了~!

另外兩隻沒有印象~!

應該是非常小低時候低玩偶~

那些飛機汽車機器人~~

都不是我低第一代硬殼玩具~

那些已經都被我阿弟破壞了~!

ㄎㄎ~!!

好了~

再來我喜歡低~

印有龍象低碗跟這顆堅忍蛋

聽說是我阿拔留給我低嫁粧啦~!!!

阿真訴不好意思~!!

還挺給它有fu低~!!^^

再來看一些~~~~~

讓我昏倒低東西~~~

媲美鋤頭喲~!!^^

藍紅袋不稀罕喔~!!

現在已經在市面上有看到它低新跡~!

這袋子厲害了吧~!!!

我想應該已經絕版了~

 

這兩樣~~~

第一張那種日曆據我邊托地邊估計~

4箱有吧~!!

真的~~好重 阿~!!

我要搬到什麼時候才能把它搬下去阿~>_<"~

第二張就只有這一個~!!

中華民國67年~~!!

ㄏㄡ~ㄏㄡ~!!!!

比我小2歲而已~~~>_<~!!!

   

 
還有這些~!!!!

誰來告訴我~!!

你們家會有鋤頭~!還是樟樹塊ㄇ~!?

重頭戲來了...

 

讓我摸不著腦袋低東西~~~~~

結果~~~~

她是飄娘20多歲時買的東西~!

做啥低咧~

織毛衣用低機器...

她20幾歲花7000元買低~~~~

靠~

還好我沒有遺傳到這兩點~!!

 

敗家~

猛收~

 

太可怕了~!!!!!

那個~!!

 

某某人書可以在我家頂樓睡一覺

我邊拖邊唸~""睡個屁~要躺哪裡""

飄娘笑傲花支亂颤低說~!!

阿~~他看到就昏倒了~!!直接倒在地上了~!

哈~~~~

哇媽西阿捏休~!!^_^~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錄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太古
此分類上一篇:2010年台南蘭花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