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23:00:0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號趴趴造低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還是先放吃的吧~

^_^~



照片 032.01.jpg


這是午餐~!!!不過我幾乎沒有吃捏~>_<

sorry啦~!!

因為人很不舒服~!



照片 032.02.jpg

這是晚餐

是小草妹推薦的印度料理餐廳~!!

名字真的記不住呀~~^^




照片 020.jpg

頗俱印度風味

廚師也是印度人

不過

有人看到他搓腳指~哈~!^^

 

 

今天是回診日

不幸中低大幸是直接在門診處理

不用像第一次

半麻開刀~~要耗一整天~!>_<"~

只是~~~

真它媽低痛~

然後又去照超音波..

要我漲尿

天阿~!!我最害怕低事~

我已經被下禁止憋尿令

都不知道多久沒有做過這件事

結果我在休息前5分~!

小姐還是幫我照了~!!!

她說至少要漲到5.5~~我只有3~!

阿~~

都好啦~!看低到又沒有問題就好~!

 

謝謝親愛低陪我捏~!

不然超無聊的..

 

然後再等醫生講解...

10點多到醫院...離開到維朵坐下已經13:30

 

此時

因為我剛剛已經除了頭髮沒有緊繃到其他地方完全緊繃到不行~!!

所以跟本沒有食慾~!

不過還是很努力低吃了一些東西~!

>_<"~~~

裡面有一堆很沒fu低孝連郎

吵到不行~!!!

你們應該選別低店啦~!!!

這種安靜低店真是被你們破壞了用餐氣氛

.....

說是這樣說啦

不是我大概10分後界沒感覺了~~



用完14:30..

親愛低說今天是我想看低食破天驚上映第1天~

他帶我去看~!^^

好好喔~!

我都沒有陪你看你想看低十月圍城~~!!

好啦~!!

你有想看那一部

我一定陪你看啦...!

 

((話說買票時

我看到馬醫師耶~!

他低雞窩頭還是沒變

不過跟在身邊的是後來那個女生

我也還認的她

好多年前也在中山店碰到~!

還帶著馬成右~~~為保護當事人~!

字是錯低~!^_^"))

 

 

3D真的還是太刺激了一點!

只要有旋轉低我都受不了~

中途閉眼休息好幾次~!

不過~!!是部很輕鬆低電影.

我是國中生~!!^_^~!!!

 

3點低電影完也快5點了~

我們先去我表姐那!!

表姐說我低脈大亂

完全摸不出所以然~!

ㄏㄡ~!!我可是已經很鎮定了捏~!

再去搬阿娘低烘碗機~!!

把要在市中心低行程都跑完~^^

還沒六點~!

 

午餐也很晚吃

親愛低說~!!

那我們去安平散步...

好阿好阿~!!

ㄎㄎ~!!

我就坐車跟親愛低聊天~!

下車跟親愛的散步~!!

海邊低風還是涼了些~!

有幾個人也在散步~~~~帶狗

有幾個騎腳踏車低~

應該是還沒有太晚~!還沒出來吧~!

 

晃完我們回海安路~找小草跟我說低店

哈~!!

結果我們今天兩餐都吃咖哩捏~!!

晚上低我點小小小辣~~~!!

就只剩咖哩低辣~!被水果口味壓過一些些~!!

還OK~!!

不過我還是剩一小陀飯~!!哈~!

真不好意思~~內臟還很繃~~!!!

吃飽聊了一下天~!

然後晃人不多低中正路~

還聊起貴刪刪低內衣~~~

是誰發明這鬼東西~!!超不舒服低~

而且我幾乎不需要穿阿~!

>_<"~!!

 

逛完

親愛的想到

說帶我晃晃南科

好阿~!!

我對南科只有夢17低印象~

哈~!!

晚上進入南科~

真的蠻安靜低~車也不多~!

有燈光

不至於太暗~!!

親愛低跟我介紹裡面低場

還有痞子英雄來拍低那間警察局~!

還有宿舍~!還有運動低地方

繞了一大圈~!!

真的好大~!!

還沒有蓋場房那1/2的樹木

真的長低好多了~!!

覺得整個就是一個小社區~!

難怪以前李小樺說~

在裡面待久會不想出南科~!!

可惜低是

本來要下去走低湖封住了~

只能在湖邊望著黑黑低湖水~!

 

 

親愛的

我知道

因為我也是

 

謝謝你給我的溫暖

它傳進我的心裡

讓我覺得歡喜愉悅!^^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錄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打電話給綸綸
此分類上一篇:水果酥與可愛糖果包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