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21:15:02| 人氣21,6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籤~網路觀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去拜拜

因為最近背到爆

不管怎樣

還是讓自己安心一下

所以

去了廟裡

不過我說想抽支簽

所以我就去擲杯了~!

天兒呀

這一擲不得了

因為連飄媽都快瘋了

本來說要連3聖杯

我整個籤桶抽快一半出來了

 

旁邊一個男生走到我右手邊擲杯

他一次就連3杯

然後飄媽便叫我到右手邊這邊擲杯

先說同意的話擲兩杯!~

就在飄媽的領導下

我終於抽中一支籤~!!!

 

我問的是有關工作的

可是我看不懂

毫無頭緒........

飄媽到是說~~

就是說~妳今年犯太歲,惦惦做就是了~!

 

ㄚ~我怎麼都沒看到~!

還是飄媽自己想低呀~?~!

 

 所以我查了一下~!!!

網路觀音

六十籤.癸亥 屬水利冬 宜其北方              薛剛踢死太子驚崩聖駕  楊六婿斬子

               月出光輝本清吉,浮雲總是蔽陰色;

   戶內用心再作福,當官分理便有益.

解曰:凡事拖尾,了錢.作事成無益,犯官事.家事門庭平安.家運小吉.婚姻難得.求兒慢即好.六甲臨產空孕.求財淡有.功名望後科.歲君把方殺.治病拖尾,後痊癒.出外不可.經商後來有得.來人月光到.行舟有小利.移居不可.失物月光在.求雨不日到.官事不畏. 六畜不得利,了錢.耕作平平.築室不合.墳墓地運呆,後得吉.討海平平小利.作塭有小利.魚苗無利可得.月令不遂.尋人遠回.遠信音信慢至.

米力仙註:    月出光輝  浮雲遮蔽   明月失色   用心作福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月亮一出來,光輝皎潔,只是浮雲遮蔽,總使明月失色。你該在家裏多求神禮佛用心作善事。當官要事理分明,自然會有益處。此籤告訴當事人,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就像那皎潔的月亮,偶而也有被烏雲遮住光茫的時候。但不必因光芒被遮,而感到不平,更應該 行善布施勤修其德。當那烏雲退去時,再度露出的光輝,將更明亮動人。
求得此籤暗示目前福祿平平, 問事求謀慢成 ,應多求神行善事作公益造福 .  問求財,只要辛勤工作,財利可得。問功名,須再努力,充實自己,自然有成功的希望。問謀事,只要積極努力,必能有成。問婚姻,有烏雲遮月的暗示,談婚事不吉事。出外旅行,必須小心謹慎,最好打消此念。問疾病,婦女未安拖尾,宜求神消災解厄
得癒。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21,6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錄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高層的關愛
此分類上一篇:LOVEL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