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20:25:41|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年台南蘭花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號~~原本跟miss blue約~

真的是一波多折~~暫時取消.......

晚上跟regine的約因為R急性腸胃炎取消囉~!

哀呀呀~

我邊哀怨邊自憐~~~

阿娘說

那可以去看蘭花呀~!

就這三天~!!明後天妳都上班~!!只剩今天可以看~

所以...

再度前往台南公園囉~!!

最驚訝低就是

突然2隻松鼠竄出~~~

我急忙拿出相機~

又不趕靠近~~

用遠距拍~~然後一直找不到他們~!!

吼~~~還好有拍到好幾張~^^

 

這次蘭花展在外邊低有很多造景低~

有一塊整個是盆栽低~!!

懶低調了~

原汁原味喔~!^^

那天還聽到2位叔叔阿姨

在互相交換拍照要調多少光圈~~~

好厲害ㄚ~!^^

還有令人驚豔低一處~!



照片 053.jpg






照片 054.jpg






照片 055.jpg






照片 056.jpg



逛完~!!拍完~!

我們便前往市場吃東西~^^

 

肉燥飯(小)--15

魚丸湯--20

臭豆腐(小)--35

今天吃富盛號碗粿--30及魚羹--30

滿足~~~~

隨後阿娘問我一個超難低問題~~~

我們上次去看低老宅在那~!!!!

ㄟ~~我只記低老豪宅捏~!!!

沒想到~我們四處亂走

竟也發現另兩棟有人住低老豪宅~~

只是

飄娘竟然說~

她最想住像我大姨家低三合院~~~

喔~~賣鬧阿~!!!

現在那來100來坪低給妳當平房三合院~!

我們還是看看就好~!!^_^~

今天有太陽呢~~

逛完我們就去吹冷氣了~!!

 

ㄚ~~

今天一吹

就吹出一雙鞋來了~!!

話說一直在看休閒鞋低我~

一直找不到可以接受低價位

鞋底低那塊鞋墊又是凹凸不平低那種~

((安捏形容很詭異ㄏㄡ))

就是可以包住腳低那種啦~!!

哈!!!!

阿~我就看到~~ㄟ~~~那不是我之前看到的那幾雙嘛~

再特價捏~!

所以~~~~

我二話不說~!!



(同款不同色)

猛試穿~

最後還是選了小米啦~!!!

編號小米2號~!^^

除了我低小米1號~~~

這雙是我第二雙大手筆低鞋子~

我低小米1號已經開始在脫皮了~

不過它還是很好穿~^^

 

 

只是

冏低是~~~

我身上只有一塊錢~

哇~~~ㄚ~~~

連要付訂都沒辦法~

所以我鞋一穿好

馬上衝過去跟小姐說~

"小姐,幫我留著~!我晚上來拿~

我沒有帶卡~!!""

哈哈~~~

糗斃了~~~~~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錄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三樓古物篇
此分類上一篇:白沙灣探勘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