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21:24:56|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碧潭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過得真快!轉眼八月又近尾聲。
今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天...前一日老弟來電說要大家一起去碧潭跟自來水博物館玩。

老實說,今年夏天我還沒真的跟大家夥兒去清涼一下呢。^///^ 一來是怕羞(沒錯,年紀一大把了還跟人家穿比基尼嗎?哎呀羞死人啦);二來嘛...懶吧(想來想去也只有懶字可講...)

不過呢今次跟著小朋友们出遊...見沁涼之水...我還是沒有下去...還是那個字「懶」!懶得到時處理濕答答的身子~~;所以還是決定充當大家的狗仔隊,哈哈。

在去自來水博物館之前,我們先去碧潭。

我是在路上才知道老弟夫婦打算給老媽提前過生日。嘻嘻...(XD) 女人呀年過25之後便開始不太喜歡人家注意她的年紀;奇怪的是,我家老媽一過不惑之年後就不太在乎人家給不給過生日啦。果然是跨過不惑之年的人該有的豁達態度呢。(雖然我跟老媽號稱同一天生日,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人家記得我的生日)

今年二月左右也曾去過碧潭,不過那次是去聽音樂季的,還真不知道碧潭有個這麼浪漫的地方說...啊~不對,也不能說完全不知道,應該說第一次知道這麼浪漫的地方是在姪子的專屬Blog知道的;當時覺得碧潭的煙火好浪漫呀!怎麼我都不知道碧潭是這麼浪漫的地方呢?^_^

雖然這次到來的時間沒有姪子那時候(七月)的時間點那麼“浪漫”,不過,白天的風情也不輸夜晚哦。(XD 我喜歡)

待業在家半年多,已漸漸不喜外出,不過讓久違了的家庭聚會偶爾地包圍自己也挺愉快的~
而且特舒心的...:D
感謝老弟如此費心的替我這個不爭氣的老姐幫親愛的老媽過生日~:)
感恩嘿。

PS.

 

 

台長: ∞葬∞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世。不。恭 |
此分類下一篇:就說日本人的巧思ㄛ...
此分類上一篇:好創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