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15:44:51|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第一個星期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可↑點觀看)

想要沒成就感都難 呵~XD
五月我又下了一批豆子重新種,看看貨色怎麼樣? 是不是比上回種的還好看!?

(種了四天,好有成就感,今早我又下了一批新豆,打算一路種下去,看能不能湊一盤下去煮,哈哈)

不過,看到這批新豆子我就感到心痛!因為上一批我種的豆子都壯烈犧牲了......
全犧牲到老鼠的肚子裡去啦真是有夠机車的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會莫名其妙的鑽出老鼠這畜牧~~怎麼抓都抓不到。

早上(5/3)我第一眼就看到慘不忍睹的〝局面〞,豆子散了一桌子...

看得好心痛~尤其看到每顆豆子都長了小尾巴啦...可...少掉大半...真是看得叫人心頭冒火;這些好吃懶做的鼠輩,真夠渾的好想了牠們。我懷疑那群鼠是吃素的~~不然幹嘛什麼不吃,淨挑我的豆子下腹!?渾蛋啦。

 

Photobucket
 


天氣挺好。跟媽媽牽著姪子去河堤散步兼修髮。很愜意吧。

時机歹歹,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依舊上美髮店Sedo頭髮,我大概至少半年都不走店面了,現在的我都上河堤大樹下sedo我的頭髮,一次100元,很便宜;當然,這種價美的服務是不可能有什麼按摩、洗髮、保養的成套步驟來款待客戶滴,因為他們只收100元啊。

我曾經很排斥100美髮服務,總認定他們不夠專業。可是我們家第一號白老鼠--我娘--頂著一顆清爽又不失美觀的腦袋回來後,我有些遲疑了那些阿桑們真的不專業嗎?」看老媽的髮型~還不賴嘛!再加上老媽不停的鼓吹那些阿桑的剪髮技術怎麼、怎麼好,又特意再三強調只需100元...搞得我也心癢癢了。

沒想到這一嚐試就剪到了現在。所以說人呀,不要太鐵齒!想當初我很排斥100元美髮的~~如今反倒覺得花三四百元只為了剪顆頭跟無謂的〝享受〞--洗頭髮、保養頭髮、按摩、跟造型師窮哈啦...等等--實在有點浪費。

當然這一切思維全是個人主觀想法並不適用於其他人;套句我娘說的:「人家有錢去享受那些,咱們管不著。」是的,世界本來就這樣,有錢的就過點奢侈生活沒錢的就過平淡生活,很公平,很正常!只要不被虛榮心趨策著去幹些挺而走險的事就好。

 


Photobucket

 

「剛剛妳弟打電話來,說他們要來這兒。」剪完髮娘這麼說。
是喔。很好啊。」

假日老弟夫婦一定會帶著他們那對小兒女外遊;他們的理論是:人往來於水泥世界裡已經夠可憐、夠累人了,假日怎麼好再待在家水泥框裡呢?當然要放鬆、要活動(要活就要動嘛)最好努力往郊外移動!因為上帝造人的雙眼不是只要你看電視、電腦的,而是要你多看看青山綠水;給你一雙耳朵不是要你聽蜚短流長、聽MP3、聽電視新聞跟股票行情的,而是要大家聽聽鳥語虫鳴、去多聽聽潺潺流水......

Yes!這些論調我接受。只是......條件不符合我啊。
往郊外跑的首要條件就是〝交通工具〞;像我這種只有11路車可坐的人...怎麼往郊外跑咧?郊外大多開在11路車到不了的地方~~試問我能怎麼辦呢?唉~。

所以啦市區就成了我們這種只有11路車可坐的人唯一、僅有的選擇啦!再說,家裡有個小不點姪子,能去的點就更受限制啦~總不能不替小娃子設想吧?大人可以坐在Cafe大半天樂得清閒,可對好動的小娃娃那是在受刑;大人可以到上夜市逛上幾小時不顯疲態,因為那是一種物慾的滿足;可小娃子卻覺得衣服鞋子怎麼看都是大人的玩意兒,於他們何干呢?除了無聊還是無聊。這就是大人跟孩子間的差距呀!這些能不考慮進去嗎?

家裡添了小人(!!)之後我到現在還是亂不習慣的;添口人吃吃喝喝、熱熱鬧鬧都OK啦,只是有時出門前後要照看這麼多瑣碎事...還是讓我這個急性子很難耐。我常嘆氣、自言道:「原來我小時候就是這麼麻煩的呀。」真虧的老媽這麼肯犧牲~。而我現在的角色(以單身的思考模式而言),真的跟時下許多的男性差不多,對必需跟大大小小的家人出門感到諸多無奈!尤其看著孩子的媽在準備那些七七八八零碎東西時,真是超級無奈的啦!唉~媽媽們無罪、小孩無罪有罪的是成長過程

哎呀~怎麼變成發牢騷大會啦?哈哈哈.........

我只是想說:假日萬歲,大家都要快樂嘿~!

 

台長: ∞葬∞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世。不。恭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此分類上一篇:※ 周末愉快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