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8 13:23:58| 人氣68,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追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不知為什麼,不經意的

就聽見一首叫細水長流的歌;歌詞挺不錯,口語化。

後來一查發現,電影歌曲。

 

近幾年吳京挺活躍。

比起他在電視圈摸爬滾打那會兒,

現在的他連氣質都大不同了。

 

年輕那會兒我也崇拜過明星,甚至學人家追過星!

(也就這一個而已,所以我或多或少能體會時下年輕人追星當下的瘋狂~哈!

不過,還好,“追星”這麼瘋狂的事,

我只做過一回,那人就是吳京。

記得當時還學著做桌布、架網頁…

如今回頭去看,都覺得當時的我,挺瘋!!

幸好也就追過這麼一個——哈哈

不然真怕早早就把自己搞破產xD

 

不過,經過這些年,物換星移的…

當年弄的那些東西,隨著免費空間的收回,也早已不復存在…現在想來還有點可惜——幸好,幸好我手邊還是保留了一些〝作品〞以作念想(畢竟那時我還崇拜了一把《大長今》裡的〝閔大人〞嘛,連帶的也做了他不少桌布哩)。

 

如今回頭再看……

,我也年輕過啊~

年輕還是要做點什麼瘋狂事才好,不然

待到坐看雲起時,還有什麼好喟嘆的呢…是吧?

👆臉呢?xD

/

END

台長: ∞葬∞
人氣(68,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玩。世。不。恭 |
此分類下一篇:明星花露水再現
此分類上一篇:自製の咖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