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03:25:22|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保有原味的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文學素養的你 在颯爽的九月天
如今我們已走過兩個寒冬的孤寂
晃眼間~到來的是陽光般的夏天
微風吹過的瞬間
掀起了我們簡單卻深刻的故事...

因為她 我們相識
因為她 我們相戀
因為她 我們誤解爭執
情緒反應來由都是因為她
但我們卻不能離開她
或許她是維繫我們之間的一份力量

認識優秀的你~我很高興
在你面前 我是個心智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天真無邪 思想單純
總是露出純真的笑容
被我打敗的你 除了搖頭還是搖頭
這樣的讚美 我該感到開心
為何心頭卻是挫折連連
在你面前 我像是個沒大腦的人
對於你所認知的事物
對於你所思考的模式
我半知半解
面對你廣博的見識
面對你組織精密的思考
我像是個不自量力的螳螂
明明雙臂不夠力卻還想阻擋車子
很愚蠢吧!
莫名的挫折感蔓延
打不敗強敵的憤恨
不服輸的因子在燃燒
縱使處於弱勢的一方
仍頑強的抵抗 不肯投降
我心機的想知道有關你的一切
試著找出任何破綻
等待機運 有天可以打敗你
你一定覺得我是痴人說夢 也許吧
原諒我的好強 原諒我的固執
原諒我旺盛的好奇心
也原諒我的愚痴
也許可笑 但我就是這樣

因為你 我變得較不快樂
煩惱困惑隨著時間增長
因為你 我開始厭惡週遭事物
質疑他們存在的價值
因為你 我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的都推翻
也因為你 讓我開始討厭自己
對於我的生活環境感到空虛無義
這是我所要的嗎?我到底在追求什麼?
面對你突來的情緒 我總是手足無措
面對你灰色的憂鬱 我總是力不從心
很想很想知道關於你的所有
你知道嗎?
你不斷地在寫網誌
回憶過去的人事物
藉由一次又一次的書寫還原
而我卻成了忠實的讀者
反覆咀嚼當中的文字
試著去瞭解拼湊關於你的記憶
傻的想從字裡行間尋找蛛絲馬跡
感受每個階段的你
找尋在我眼中的你
品嚐當中的酸甜及喜怒
好讓我在陪伴你的日子裡更瞭解你
能幫上一點什麼...

翻了翻你所寫的書信 畫面歷歷浮現
我們的感情是個不定數
就像你所說的 是個難解的謎
想破頭還是無濟於事
所以我只能把這一切看淡
現階段所能做的就是珍惜把握
在我眼中的你永遠都是最出色的
最後的答案
也許是距離的考驗
這樣或許能釐清一切

今夜 我失眠了...
















台長: 動靜之間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