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16:52:0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喘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忙碌於課業
暫時忘卻了心中的困惑
不願讓自己去想
下意識地逃避
為何會讓自己變得如此複雜
為何會思緒紛亂
是否我的心已經不是原初的單純?
大一熱情積極 單純無憂的初發心
充滿鬥志抱負 懷抱著理想
種種所謂的初衷呢?

時間不停地往前推進
是否因為生命的延續
接觸太多的人事物
使慾望日漸擴大
不斷擴大擴大...
無法停止 終究無法自己
不斷地跟隨時間往前進
回頭卻發現想要回歸所謂的初衷
心已不再是原初的單純
身處在真假不清的環境
執著於如癡如幻如夢如醉的世間
迷失了自我 終究被無明覆蓋
成長過程一直處在矛盾猶疑狀態
我也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往上提升
不願停滯原地 甚至自我墮落
過程中卻夾雜不安的成分
害怕失去某些東西而停留
是心累還是身累
也許我的心太繁雜
該好好靜下思考...

















台長: 動靜之間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