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15:34:2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有多久沒出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很久沒回來寫東西了,一來是又要上學又要工作的,實在是很累,特別工作又不順心...家就更不想動了。不過...去自己懶惰才是最大的原因吧^^b

自我開版到現在,就算加上後來刪了的文章,怎算也不到十篇,哈!我也真是懶到家了。看看別人的報台,動輒百來篇的,呼呼,真是有心啊,不過醬我也才看得爽啊,會自己開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很喜歡看別人寫的東西,真是有趣啊,當真自己來,那可又是另一回事了。

日常生活固然除了柴米油鹽醬醋茶外,平凡如我,偶爾也是會有些想記錄下來的瑣事,然而打鐵趁熱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當下那刻,讓我感動的,不爽的,泛淚的,大笑的,一旦冷卻下來再回想要寫下時,嗯~一點感覺也沒了...其實醬對我比較好吧,以前的我不是醬的,或許我該感謝"那些人",你們真是群貴(賤?)人啊,若不是你們,我現在又怎會這麼冷感,這麼失憶,你們真是幹得太漂亮了。

可惜的是,我生命中的某些部分已經死亡,再也找不回來,醬的代價算昂貴嗎?我不曉得,還是別去想吧,就像生命,不管願不願意,都已經走在這條路上了,不走下去又當如何。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