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07:40: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晚上 我夢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H君口中,你的名字再一次的出現,
我一直以為你不會再出現在我的生命中,過往卻不是這麼容易切斷.

聽說你現在忙著寫論文,也有了新戀情,
當晚你出現在我夢中,還是一樣..絕情...
這些年來,在腦海中有關你的一切,我以為已經全部埋葬
原來,你還在.

要說恨你嗎?早就不了,開始沒有,現在也不會有,
畢竟從頭到尾,都只是我一個人的自以為是,
以為鄉下來的你,一如外表般的質樸
以為在你心中的我,一如在我心中的你般重要
以為以為,太多的以為矇蔽了自己,放任你一再一再地欺騙,
我卻視而不見,一直到最後,我仍為你迴護,你的一句道歉竟是如此遙遠
像你我之間.

最後的一封信,像你,簡潔有力,像你,冰冷鋒利,
一下切斷所有你對我,我對我的欺騙,
或許,這信來得正是時候吧,隱約,我就遇見這樣的結果,一.語.成.讖

你的出現擾亂了我一天的作息,即使只是夢裡匆匆一瞥
不過我會再用盡一切心力,重新將你埋葬
我不曾出現在你生命中,你也是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