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13:27:04| 人氣1,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祂們說的話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宇宙的能量就是愛,唯愛,能改變一切!]
(這是91年成立因果社群--愛與能量空間時,收到的訊息.永恆不變的訊息.)
---------------------------
[憐以悲憫之心,以愛灌注,”祂”便浮現你眼前]
(2007.6月收到的)
--------------------------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修行,不會有修的很好或不好.就像玩電動玩具,你在哪一關,階級多少,有多少武器,多少寶物,只有你自己知道.
每個人都有[善業]與[惡業],不會有誰業消了,就比較好,比較偉大;也不會有誰業重,沒消完,就比較差的狀況.
因為同在一個地球上,同樣的擁有一個身體,不會因為你的前世,未來世,而讓[當下的妳/你]有差別.
(2007,6)
---------------------------
[如果;你看到每人都是光,你便是光!!]
(神啊~我喜歡這句,但是很難做到~~2007.6)
(也就是說,你看別人是垃圾,你便是垃圾,你覺得別人不如你,其實是自己不如人,大家可以加以演申思考.)
---------------------------
(2007.6)
神喜歡我們用朋友的身分跟祂們聊天.你可以跟神說:[神啊~為什麼?我恨妳!!]
或者,跟祂們說:[我最近很用心,可是還是很困難,怎麼辦?你幫我啦!]
祂們都會有回應的.祂們喜歡跟人類有心靈上的交流,因為我們就是神.
但是,不願意我們用敬畏恐怖的心,把祂們當成高高在上去膜拜.
[與神對話]的作者提到過,根據我實驗的結果,神的確是這樣子,你遇是親近祂們,祂們愈歡喜!
----------------------------
(2007.6)
[精神體]是人類跟大靈溝通的一個狀態,但不是靈魂.當精神體可以跟大靈溝通,甚至合一時,你的身心靈都會很愉悅.
(精神體在幾年前祂們就跟我說過的,但我仍不知是什麼?不過,大靈的概念也可以換成[宇宙]或者[集體的神祕力量]等等.所以,只要我們的精神體很好,便可以跟宇宙溝通.就類似秘密中所說的:跟宇宙下訂單.一樣的道理.)
-----------------------------
 
(2007.7.4)
[21世紀是神與人合作的世紀]
很久很久以前,人與神是生活在一起的.大家相互幫助,沒有什麼分別.可是,漸漸的,人對神起了忌妒之心,總覺得神過的比較好.不知怎麼的,就分離了.
後來,神還是跟人生活一起,只不過,神生活在五呎以上(約150cm以上)的空間,神可以看見人,人卻已經看不見神.
21世紀到了靈性的時代,神希望人類可以靜下心來聽聽祂們說的話,因為神願意幫助人類,改變他們的生活.
-----------------

(2007.7)
愈謙卑,愈偉大





台長: 妮娜
人氣(1,7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通靈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通靈記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