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22:34:17| 人氣7,8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世今生來生緣--前世催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以前..還沒有通的時候,我就喜歡閱讀前世催眠的書了.一開始讀的便是魏斯博士的[前世今生][生命輪迴]這兩本書.這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後來依照[生命輪迴]一書的指引,幫朋友做前世催眠.
後來,國內陸續出現一些前世催眠的書,看了看,總覺得作者自己編了一些的故事內容,不是很真實.
有興趣的朋友,不要花大錢找這些人做,一是太貴,二是我認為沒有”愛”的人,很難讓人感受到那種溫暖,甚至較高層的心靈力量.
想辦法自己錄催眠錄音帶,天天聽(我自己都連續聽了3年多),絕對有幫助.
----------
我發現,即使有很多大師不斷的推廣心靈成長,或者你們一直去上成長課程,再回到現實世界中,終究像回力球一樣,不斷的回到原點.
靈性成長並不代表脫離現實社會,也不是要求大家過著貧窮不富有的日子,靈性成長讓你用更宏觀的眼光去看待一切事情.
舉例來說如果有一位一千年後的智者來到現代,跟你處理同樣的事,可能我們會出現焦慮,不安,沮喪.這位一千年後的智者大概只會[m~~]
我希望大家都能得到這種[神]般的智慧(宇宙的智慧,真實的智慧,大智慧),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更美好!]]
---------
我們的靈性提升之後(也可以說獲得如來般的智慧等等),許多問題會自動解決.
看過秘密影片的朋友,應該會發現影片中提到心靈的力量可以改變一切.可是因為我們身處其中,就好像卡在爛泥中,愈掙扎,愈難走出來.
螞蟻看一粒球~~很大.巨人看一粒球~很小,而且還看到球外的世界!
(大致上可以這樣比喻)
--------
我看了魏斯博士的新書,經過20多年後才出版的新書.看了第一頁,頭就不痛了,總覺得很多答案都在書本中.
前幾本書講的是[前世],新書說的是[未來世].
書中提到一些病人都說
[靈魂可以分裂成好幾個來體驗同樣的經驗--這點我們在前世回嗍中也發生過,我們在某個事件中,當時是不同人,卻有同樣的體驗.也就是靈魂有分身.]
------------
還有,他提到耶穌,他跟一位病人都在耶穌的年代.感謝魏斯博士,我們在回朔前世時,也有一世,與耶穌處於的年代,看到他.(他不是圖畫中的樣子)所以,任何人有這種前世,我相信都是真實的.
既然提到祂,我就說說我看到知道的部份..
我看到的人是中長髮,臉胖胖的,有大鬍子.
耶穌不是白皮膚,是棕色皮膚.之所以現在都是以白皮膚出現,那是因為宗教之故.
當時很多人都認為他是個瘋子,要送上死刑台.他講的話根本沒多少人相信.
我看到祂不是被釘上十字架,其實是綁上去的.
最後有復活嗎?當然有.那一世我是羅馬士兵,根本搞不清楚他在做什麼,只知道這個瘋子想上死刑台而已.
 
當晚,我又聽了催眠cd(大家真的要天天聽,一定有收穫),找出幾個之前找過的前世,原諒故事中的人.因為在前世今生來生緣一書中,提到同理心,用同理心去理解前世中的自己的行為,並且去原諒他人及自己.
於是,我用同理心去看這幾個前世,原諒當時的一切,我突然了解自己跟做什麼了:
[每一世都是神賜予的,不管好不好,對不對,都是來學習的.這一世要把學到的前世體驗,用在幫助人的心靈與靈性的成長上.]
難怪我會看因果!
--------------
[提昇靈性,讓更高層的力量引導你]
秘密中的影片,當宇宙的法則來引導你時,會出現靈光一現的狀況.這時就得小心看待,立刻去做.
同樣的,當神在引導一個人時,也會給你一些”徵兆”.就好像在黑夜中的亮晶晶的小石頭一般,讓你知道走對路了!
但是當一個人出現怨恨,忌妒,不滿,等等怨天尤人的情緒時,就看不到這種徵兆,弄得自己團團轉.
這就是為何秘密影片中一再告訴大家一定要感激一切,隨時隨地感激.
-------------
分享書中166頁的文字:[在促進心靈進化之時,不彷將時間看做是一條河流,但是不要按時間的長短來評估心靈的進化,而是要估算在前往永恆之路上,我們學到了多少教訓.所以不要催促時間之流,因為你只會激起一些無用的水花,暫時阻斷平靜的水流.缺乏耐心會剝奪掉我們的喜悅,平靜與快樂.]
魏斯博士提到,現在的我們,總是想要什麼,就馬上要得到,這種趨勢在21世紀的美國更是全球無人能及.然而自然宇宙並非如此運作的,只有當我們準備好時,那個東西才會出現在我們面前.

秘密中所說的也一樣,必須給宇宙時間去實行.
不過大部分的人,連我也一樣,在結果尚未出現前,就開始焦慮不安,一直想:為什麼?怎麼沒幾結果?
所以還要有[耐心].只要有耐心,你的靈性一定會成長,你所做的努力,都會有結果的!
建議各位買這本書來看,一定會給你許多的啟發.

分享書中一個故事:[保羅對女兒的愛與愁]
提出這個故事是因為這個故事[很因果],因為我的故事中也有類似的狀況:爸爸很黏女兒.
-----------
保羅是個有錢人,他的女兒艾麗森得了血癌.女兒吃素,練瑜珈,使用健康療法.但是保羅要女兒做放射線治療.
他的脾氣不好,老婆小孩都很聽話,除了女兒艾麗森始終[反叛]他.
後來艾麗森交了個新男友,保羅簡直氣壞了!他很愛女兒,但是...
保羅跟魏斯博士談了幾次,後來決定做前世催眠.
我把他跟女兒幾世的關係寫在下面:
今生---保羅(爸爸)---------愛麗森(女兒)
前世--1918年---保羅是年輕人.愛麗森是歌手
兩人相戀,但是歌手病死,年輕人最後出車禍而死.

(保羅因為這一世而恐懼失去女兒,很擔心她死掉.)
(這次催眠後,他告訴女兒的新男友可以隨時跟女兒見面.)
---------
前世--19世紀,保羅是個婦人,愛麗森是她的丈夫.女人因為丈夫出海沒回家,
以為他死了,因此憂鬱而死.但是後來丈夫活下來回家.
(女人學習重點:耐心.保羅了解到如果沒有干擾到艾麗森的生活,讓她自由,她會更有力量對抗癌症.)
(女兒艾麗森進步了.保羅用心的擁抱了艾麗森,還跟她說愛她,愛麗森也說很愛他)
---------
前世--古印度.保羅是低階級女孩.艾麗森是她的好友
低階女孩的好友(愛麗森)跟一位高階的年輕人戀愛(這世是艾麗森的媽媽).因為被年輕人的爸爸知道,好友被殺)
---------
(三世的關連--死亡所造成的愛情創傷一再出現,造成他的恐懼感及過度保護心理.他學到:要放下心中對死亡與損失的恐懼感,最重要的,他掌握到至高無上的愛的價值與療欲效果)
---------
未來(魏斯伯是引導保羅看到未來)
他看到他邁入老年,他很成功而且女兒的病被治好了,他看到艾麗森活到67歲,也看到自己轉世成為艾麗森的孫子.
---------
保羅與女兒共有三世,每一世都有深厚的關係,因為前世的出現,讓他學習到一些事情,也因此這一世女兒的病情轉好,跟女兒的關係也變好.
---------
自製前世催眠錄音帶(cd也可)先買魏斯博士的書,張老師出版社出版.可至舊書店購買.
聽錄音帶要有耐心.很多人以為第一次聽就會看見很多前世故事,其實不是.
除非你是很開放的人,不然聽個4,50次才會進入狀況.
有人說一聽就睡著了,沒關係,只要有耐心,就會有結果.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台長: 妮娜
人氣(7,8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影片films/書books/漫畫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真情伴星月~唐治平新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