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23:48:34| 人氣5,6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事(二七)--CINDY,EMMA,JESS永約教會受浸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正為一些事情煩惱,關於該為神做多少事,什麼要做,不想做卻又有壓力,似乎沒這樣做,神就會不高興,不開心,會很生氣!


 
睡前我聽到一個很和藹的聲音對我說:[孩子,什麼時候你把我想像成這麼恐怖了?]然後我腦海中出現了:[愛既完全就沒有懼怕.]


 
對啊~如果神很愛我,為什麼會讓我感覺很恐怖?這不是愛.如果一個人想到神只會怕[被懲罰],這不是神.如果我不禱告,偶而不上教會,不為「神」做一些事情,甚至我通靈,講靈性的事情,那就是不愛神,就不討神喜悅了嗎?神是那種你不順祂意(而祂的旨意都是別人講的),祂就降禍的小人嗎?

永約教會的洪牧師就說:[出於匱乏及害怕,都不是神!]

 

 
 
永約教會牧師之前做生意,賺了許多錢,後來受神感召,自己成立教會,還有,她是女生歐!女生自己在松江路高價地段買下一層大樓當教會,我覺得她真的很了不起!

永約教會洪牧師非常非常之酷,她說;[你要是不想跟我,那就不要!我給你三天時間悔改!不要一次去幾個教會,到處說壞話!]一辦教會可是會友趕牧師,牧師還得看人臉色!

她對於聖經的了解是出於直接領受,跟我們的感覺非常符合,並非神學院那一套[大腦聖經].就因為這麼開放,這麼喜悅,讓JESS,JOYCE,EMMA[自動]想到教會受浸.

JOYCE會受洗讓我驚訝,而且她是自動願意受洗.她說,不要叫她很虔誠很虔誠,幹嘛要這樣?永約的洪牧師很合她的胃口.

(牧師以前也花了幾十萬上過成長課,目前教會都有相關心靈成長免費課程,目的就是改變人的思想,跟我們的理念很像)

  
 
 
  
 
   

 
 受浸時,牧師對每個人說的話都不一樣,具有預言性,所以要小心記起來.JESS的就是有關豐富,所到之處都是豐富.

 
 
 

早上8:30受浸典禮,之後10點開始聖靈充滿,一些充滿的人倒地,非常感動.整個氣氛非常HIGH!非常高興,我從未見過教會這麼HIGH,這麼有衝勁,這麼活躍!

今天就會突然滿200人,大家開香槟了!圖中穿藍衣的就是牧師,穿高跟鞋講了4小時,真厲害!

我原本是佛教徒,因為經營bhip能量飲料之故,認識台南教會的朋友,後成為基督徒,而五月受洗後,八月我弟弟妹妹也受洗,一切都是神的賜福!神的安排!

好開心歐~全家信主了!!全家受祝福!!神好愛我!!神好愛我們歐!!

今年教會的主要理念就是邁向豐收,也就是「財富」--改變心靈就能創造財富.這也是我們一直提倡的.

神的旨意就是讓每個人「凡事興盛」,也就是「什麼都好」.

 

台長: 妮娜
人氣(5,6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通靈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記事(二八)--意見,世界上最廉價的意見!
此分類上一篇:記事(二六)--受干擾的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