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23:30:44|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天新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你,更愛你,一生愛你;愛你,更愛你,天天愛你」

今天是元宵節,在主的家唱起了這首「愛歌」。

一邊唱,心裡一邊感恩:感謝主幫助我將一切纏累人的事情放下,教我能清心、單單愛慕祂,讓我可以坦然的只和主去分享這份愛情。

晚上和舊同學吃飯,個個都有影皆雙,自己難免感到一點淒酸的味道。正發楞的時候,卻看到桌面放著一張印上了「新天地」三個字的餐巾。主立時提醒自己今年的立志:求主讓我看見「新天新地」,使我能帶著祂的應許,無論有多困難,都向主”say YES”。曾經妥協、一度想放棄,也曾如約伯一樣慨歎:「我有甚麼氣力使我等候﹖我有甚麼結局使我忍耐﹖」但現在深深感受到是主的力量使我等候、主的應許使我忍耐。求主開我的眼睛,讓我看到並渴慕永恆的事情。時候減少了,求主幫助我將眼目集中在祂身上,一心作祂的工。

主耶穌,縱然孩子是小信的,感謝你不斷操練孩子的信心。既然你會將最好的給我們,孩子還用膽怯、還用為自己打算嗎﹖

「主我愛你,願更深渴慕你

主我愛你,願盡力遵行你旨意

我願用我一生,尊心尋求跟隨你

主我愛你,願你悅納我的獻祭」

台長: 黃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多得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