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9:46:49|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我告訴你,他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他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 (路7:47)

看一本書時,主將這節經文放在自己的心裡面。默想的時候,想起這章提到那個多得恩免的人,也想到自己。自己豈不是那個欠五十兩銀子、多得恩免的人﹖自己理應比其他弟兄姊妹更愛主唷﹗但主讓我看到自己愛主其實很少,因為自己心裡面仍然藏著嫉妒、不寬恕...... 試問連看得見的弟兄姊妹都愛不到,如何能愛看不見的主呢﹖

主耶穌,求你教我常常數算你赦罪的恩典,使我能夠愛你更多。

主也讓我看見另一幅圖畫:他曾三次問彼得「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那時主耶穌怎樣回應﹖他沒有說「很好」、「真棒」去讚彼得,只是說「你餵養我的小羊」。可見愛主是一個行動,而這個行動就是去愛主所愛的﹗我有沒有一顆愛靈魂的心呢﹖

感謝主,自己雖然欠缺一顆愛靈魂的心,但當求主幫助的時候,他便在主日再一次教導自己。主安排自己認識了幾位年輕人。聚會完結後,與他們傾談。他們因為通宵遊玩,所以都在打瞌睡。及後與兩位弟兄和他們一同去吃下午茶。甫到教會樓下,那四個朋友便一人抽出一根香煙。過往的我最討厭年輕人,尤其害怕這類型的年輕人。自己會暗暗定他們的罪,認定他們為無可救藥的一群。是主改變了自己,教我去愛他們。愛裡沒有懼怕,主令我不怕與他們傾談。在傾談之中,看到他們都是沒有目標,是失喪的一群。他們不知道自己下一分鐘想做甚麼,甚至連想去那裡玩都不知道﹗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主耶穌來就是要尋找、拯救這些失喪的人。你愛他們每一個,不願意他們如此的過了一生。

求主加添孩子愛靈魂的心,使我能夠愛你所愛的,將福音帶到每一個有需要的角落。

P.S.:是甚麼吸引這幾位整夜沒有睡的年輕人來到教會呢﹖這裡沒有遊戲機、沒有香煙、沒有人說粗話......必定是主耶穌的工作,將他所愛的帶到他面前。在講道的時間,其中一位流下淚來,想必是主在人心裡工作。這再一次讓我們看到他的話語帶有能力。

台長: 黃昏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寬恕
此分類上一篇:新天新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