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23:32:37|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約翰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彼得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約21:15)

正如牧師所言,主耶穌常常問我們:「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

對我來說,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這些」......在跟從主的歲月裡,自己確實有很多時間愛「這些」比愛主耶穌更多。聽到第二隊的獻詩<<與主同心>>,想起受浸時主鼓勵自己的那首歌......心裡慚愧得淌淚。

與神同行
感激救主 不斷聽我禱告 不惜重價贖我這小羊
曾在路途上 感孤單失喪 感激祂去引領方向
今天委身 決定愛你一生 因你愛 我沒法去補償
同在路途上 奔向那朝陽 和神同行令我堅強

神同行 無疑問 只要願意
懷著謙卑心總是可以
從罪裏苦海中 找到新生的鑰匙 神同行無畏面前
與神同行這一生今我願意
憑著信靠堅守定可以
還幸我今天終於找到一生的真意
與神同行願我可以

神同行 無疑問 等你願意
懷著謙卑心一定可以
從罪裏苦海中 找到新生的鑰匙 神同行無畏面前
與神同行這一生等你願意
憑著信靠堅守定可以
還願你今天終於找到一生的真意
與神同行願你可以


歌詞中講到委身後要一生愛主,不怕困難並與祂同行。但受浸後自己卻依然故我,得罪主,沒有以愛去回應主的愛。

感謝主,讓我慢慢的發現「這些」是甚麼,並幫助我一點點的放下。當中雖然有困難、有眼淚、有不捨、有軟弱......但每當我能夠放下一點「這些」的時候,心裡是多麼的輕省、滿有平安和喜樂,因為我可以坦然的對主說:「我愛你比這些更多」。

我知道,主仍然不斷會問:「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雖然我是軟弱的,但我願意接受這個挑戰,去追求主賜那超凡的生命,作主的門徒,而不甘做一個平凡的「基督徒」。

主啊,幫助孩子每次都以「我愛你比這些更多」來回應你的問題。不容易的功課,但有你同行,孩子便不怕。

盼望有一天,孩子的回應是「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

與神同行.與主同心


台長: 黃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