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00:58:28|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彼此相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聽著姊妹紅著眼睛的分享,自己也忍不住淌眼淚。

有多久,自己沒有關心過這位肢體呢﹖

不愛、忽視就是恨。原來自己也是恨弟兄姊妹的,沒有行主所說「彼此相愛」的教導。

恨的源頭就是自我中心。有多久,自己只是看到自己的需要而看不到別人的需要﹖有多久,我看自己的需要過於別人的需要﹖主再三提醒我去關心這位肢體的需要,我卻沒有回應。

那時記起昨天的禱告:

「讓我看到別人屬靈上的需要,出去服事人而不求被服事」


另一位肢體不明所以,說了一番安慰和鼓勵的說話。當時我心想:「你真的不明白我呢」。但主立時再以昨天的禱告提醒我:「讓我明白你的心腸更多而不求被明白」

更大的淚珠默默淌下來......


主啊,求你教我放下自我,學習你謙卑的樣式;

讓我狹窄的心腸得以敞開,容得下你的話語,傾流出你的愛。

台長: 黃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冠冕
此分類上一篇:雲與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