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1:03:12|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面對不少關於「選擇」的問題。

不時會問:這樣的選擇錯了嗎﹖我要這樣選擇嗎﹖選擇不這樣可以嗎﹖我應該如何選擇﹖就這樣,不住的在「選擇」之中周旋。

禱告主:這樣下去,我快要熬不住了。我可以怎樣呢﹖

主說:你可以如馬利亞一樣,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過往自己是如何作選擇的呢﹖是為自己麼﹖還是為主耶穌﹖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路10:42)

縱有千萬個選擇,求主教我不再周旋在世界上的選擇;過往為主耶穌而作的選擇,無論有多困難,求主幫助我去持守。

失去一切也不可惜,因為不可少的只有一件……

主啊,我要學習馬利亞的謙卑和安靜,並且不再選擇和追尋那些短暫的東西。

我要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我要選擇耶和華。

台長: 黃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這些
此分類上一篇:新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