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2:55:41|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與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弟兄姊妹一塊兒出去。沿途見到藍天上掛著不同形狀的白雲:有厚厚的一團、有淡淡的一絲、有薄薄的一顆顆…… 不禁讚嘆神那份創造的豐富。

其中有一塊很特別的雲,就如一把長長的間尺,斜卧在天邊。淡淡的、一層一層的,卻清晰可見。弟兄笑說那是一條「雲柱」。頓時想起了神當天以雲柱、火柱指引以色列人出埃及的路。

乘車離開的時候,沿途再一次欣賞那藍天白雲。每一朵雲兒都是獨特的:有的像綿花糖,有的像貓咪,有的像皮球。神的創造真的很奇妙。難怪姊妹那麼愛雲兒了。

車子除除的駛入隧道。當我閉上了眼睛,那一幕又一幕如惡夢般的住事卻浮現出來。心裡呼求主:主啊,我可以怎樣呢﹖

車子除除的駛出隧道。當我打開眼睛,立時被眼前的景象吸引著:是另一條「雲柱」,彎彎的、如虹一般,清晰的掛在天邊,從山的一端,到那一端,彷彿沒有盡頭。再一次想起神領祂的子民出埃及的情況 – 「日間耶和華在雲柱中領他們的路、夜間在火柱中光照他們、使他們日夜都可以行走。日間雲柱、夜間火柱、總不離開百姓的面前。」(出13:21-22)
主透過那條「雲柱」對我說:「孩子,不要緊,只管跟著我的記號前行,我會帶領你,因我的愛總不離開你。」那條如虹般的雲,使我想起神與人立的約,也想起我向神所立的約。

主啊,求你讓我住在你的慈愛裡面,帶領我前行。

台長: 黃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彼此相愛
此分類上一篇:只有感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