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22:48:59| 人氣1,6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宇翔,十一歲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你趕快回來,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們要出去吃飯對不對?
電話那頭宇翔興奮的說著
在宇翔掛斷電話前
我隱約聽到宇翔跟媽咪說
爸爸說我們要出去吃飯
好小子,跟你老爸來個先嶄後奏
整理好桌上的文件後
經過辦公室順道跟同仁們說再見
沿路欣賞台九線的風光一小時後
終於到了家門前
看到宇翔給他一個擁抱並祝他生日快樂
今天在家吃晚餐好嗎?
我用試探性的口吻問宇翔
不要
多堅定的回答呀
那你想要吃什麼?
趁二哥和媽媽回來前先決定
等他們回來就直接出發
我想要吃火鍋
哪一家的火鍋呢?
就上次我們吃的那家啊!
了解
門外傳來二哥的聲音
爸爸,我已經和miss張請假了,今天不用補英文
好啊!真是好樣的,兄弟同心啊!
趨車前往火鍋的途中
二兄弟和小妹在後座吵個不停
到了中華路的火鍋店
宇翔熟門熟路的跑到店內
店裡只一桌客人在用餐
原以為可以在這兒好好用餐
沒想到
不好意思,本店座位已全被訂走了!
七八十個位子耶
都沒位子了嗎?
都沒了
看著宇翔失望的表情
心裡有點不忍
宇翔,再想想你現在最想吃什麼?
宇翔抬頭望了望我
可以去歐香吃嗎?

宇翔得意的表情在臉上表露無遺
到了歐香還等了一會兒才有位子座
點完餐後
小妹輕聲地唱了生日快樂歌
給她可愛的三哥
宇翔,祝你生日快樂!
爸媽希望你健康快樂
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



台長: syamen.womzas
人氣(1,61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司宇翔
你是宇翔喔
2011-04-23 20:3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