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17:34:5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週隨筆日記 ~ 二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00四年十二月十五日星期三

有一好~無兩好

哇哇叫~~電是有來阿,網路線雖然已架好了,可是又出現了問題,剛好有一個單位要向我這裡借電信線,因為我這裡的線是四芯可以給他們一對,因此他們也很高興,可是他們的電話還是不通耶,而我的網路是通的卻無法連線。結果是接頭有兩處中間那段,卻是二芯而已,原來是偷工減料,後來,費了很久的工夫將線接好,網路的線也好了,卻電腦主機又有問題,有些元件遺失無法操作,系統還原也無法操作,修補也失效,後來只好重灌XP,接下來又忘了ADSL的連線密碼,真是的!等今天下班回家找連線光碟囉!明天也許就可以真正上網了。

阿本筆

二00四年十二月十七日星期五

熬夜的後遺症

一早就接到不好的消息,阿叔說他人不舒服肚子痛卻上吐下瀉,頭有點怪怪的,然後就去看醫生,結果發燒血壓高還住院吊點滴。原本要來高雄的阿叔,最壞的打算,有可能不能去高雄囉!哇哇叫~~怎會變成這樣阿,昨晚還好好的阿,聊天時阿叔一切都很正常阿。聽阿叔說:因為昨晚跟家族人聊得很晚,才沒注意到天氣冷,自己又沒加衣服又太勞累,所以身體無法負荷熬夜的煎熬,因此症狀才會病發出來阿。

阿本我問阿叔是誰害了阿叔生病阿,阿叔也不敢說出來,怕阿本我找對方算帳,那是一定要的阿,誰叫他讓阿叔生病阿,若讓阿本我知道是誰阿,阿本我一定把他XXX讓他受不了。哈~哈~哈~~~還好阿叔經過吊點滴之後,大好一半了,已經沒有那麼嚴重了,也比較舒服些了。我記得沒錯的話,像老爹也是熬夜後,就一直生病到現在阿,真是讓我擔心不已。

其實到了四十以上的人,身體狀況一年不如一年阿,有點身不由己。所以,要比一般年輕人更要注意到自己的身體狀況阿,那就是不要太逞強囉,該休息就休息,該睡覺就去睡覺阿。就醬子囉~~~~~~~~

阿本筆

二00四年十二月十八日星期六

一夜未眠

昨晚下班就上86號快速道路接中山高,卻遇到塞車,一路塞車約一小時阿本我才到高雄漁人碼頭停好車往漁人碼頭的餐飲區走去,哇哇叫~~好美阿~~!一望出去,真是視聽享受,海水聲、船笛聲、現場演奏聲、人群吵雜聲及慶生會歡愉聲。我們一桌六人粗餐談天約23:00點多我們就回家睡覺囉!

阿本我載阿叔回台南文化中心旁的飯店住下來,已24:00點多了,阿本我就留下來陪阿叔,然後阿叔洗完澡又換阿本我去洗澡,洗完後就看到阿叔已睡覺了,阿本我也累了,就睡單人床,因為阿叔從昨天早上到晚上都是拉~~拉~~拉~~身體有異狀,所以阿叔睡大床囉,阿本我不知睡了多久了,聽到有雜音,瞧見浴室有洗澡聲,原來是阿叔在洗澡阿。為什麼呢?心想?忍不住嗎?自己來嗎?然後阿本我又睡了,又突然聽到有人在叫,叫得很慘~~哇哇叫~~看了一下手錶01:00點多,哇哇叫~~怎麼了?阿叔雙手抱著自己胸前直叫說:好冷~~好冷`阿!阿本我趕緊將棉被打開跟我睡,可是阿叔還是一直喊冷耶,怎麼辦阿?阿本我沒遇到這樣的狀況阿,阿本我一直磨擦阿叔的身體,盡量讓阿叔身體暖和起來,可是阿叔更激烈抖動起來,阿本我就一直搖著阿叔,讓阿叔保持清醒,阿叔阿,我帶你去看醫生,快起來穿衣服,可是阿叔全身不聽使喚抖得更利害,費了九牛之力才把阿叔衣服穿好,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台南市市醫院,醫生拿出兩盞強力熱光照明照在阿叔身上,過了5分鐘阿叔就沒那麼痛苦了,也不會那麼喊冷了,阿叔卻又開始另一種煎熬的體驗,喊著好熱~~好熱阿,要將全身衣物脫光光,阿本趕緊去阻止並迅速告知護士,護士熱光照明關掉,阿叔狀況就好些了。

這樣下來已經早上05:00點了,想到等一下阿本我要上班耶,怎麼辦?怎麼辦阿?不管了先打給豬豬的電話再說囉,還好有通,阿本我就將情形告知豬豬,請豬豬幫忙,豬豬來電告知載著小彥要一起來。06:05分將阿叔安頓好住在3樓356-3病房06:25分阿叔也睡了,阿本我就先去上班,因得知豬豬跟小彥已下86號快速道路了,上班的路上祈禱阿叔快快康復起來……………….。

阿本筆

二00四年十二月十九日星期日

弄假成真

哇哇叫~~昨天聽阿叔說很多人去探視他及關心他的電話,接到手痠。有鬍子、豬豬、小彥、龍貓、熊介、咖啡熊、小楓、日本小熊武士、小周、阿九、平頭熊、老爹、雄三,阿叔很感動的說著,眼角透露出淚光阿,貼稿後未登入者就等阿叔康復後再答謝囉!

完了~~完了~~大家怎能這樣冤枉阿本我阿,說阿本我是因為XX阿叔,才造成阿叔屁屁太爽了,什麼屁滾尿流咖啡色的掉滿地阿,好惡劣阿。都是豬豬啦~~還有小彥啦~~當然還有鬍子啦~~在漁人碼頭時,說著~~說著~~阿叔就像著迷似的一直跑廁所,阿本我看到的就有三次了,還以為阿叔是為了讓豬豬繼續瞎編下去,才配合演出逼真一點,直跑廁所呢!結果弄假成真。

害阿本那一夜,過著驚心動魄的一夜,像似在逃命似往醫院去,差一點阿本跟阿叔就成為各報的頭版新聞了。

阿本筆

二00四年十二月二十日星期一

一直懷著感恩的心

昨晚再次看到阿叔時,哇哈~~~阿叔臉色紅潤耶,精神好很多耶,這都是小彥細心的照顧的效果,還有豬豬也很貼心的讓阿叔笑口常開,當然還有家族所有的人的關心,讓阿叔感覺到倍增溫馨,淚珠又情不自禁的溼了衣裳,害阿本我抱著阿叔跟著洗臉。此時,護士帶領著一個病患住進鄰床,打斷了阿本我跟阿叔的激動情緒。

真是的~~你們知道嗎?今天一早08:30分,阿叔來電說:小彥出現在台南市~市立醫院三樓阿叔的病床前耶,阿叔激動的說,是否在做夢阿?讓阿叔感動的久久講不出話來,又說小彥要照顧到阿叔病好出院阿,哇阿~~又再一次讓阿本我感動的痛哭流涕,實在無法用言語說出阿本我對小彥的感謝。希望阿叔今天能順利辦理出院手續,也相信阿叔旁邊有小彥在,一切就OK囉。

一直懷著感恩的心~~~阿本筆

二00四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星期二

憔悴老人

昨天工區到處挖掘,挖得滿目瘡痍,車輛都無法行駛,害大門前大塞車,又要讓阿本我幸苦萬分,還好介面經理即使處理這樣壅塞的景況,趕緊打開另一處出入口,才不致於讓阿本我累壞了。

下了班~~~獨自一個人駕駛著車,行駛彎曲的高速公路上,不同的景象,不同的車子,不同的心情,一樣的目的地。22:30分到了廟旁,瞧見一位身瘦憔悴老人,唉呦~~心好痛阿~~~趕緊打開車門,讓憔悴老人進入溫暖的窩裡,今晚俗事就隨風而去,漸漸的進入夢鄉。

阿本筆

台長: 熊本野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