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21:55:0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手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牽手,是促進人與人情誼更接近的直接橋樑。
每個人生來第一個被握著手的往往是自己最親的人,包括我,只是後來長大了,不再以父母的大手為溫暖的依靠,反而母親挽著手時還覺得彆扭。
友情之間更沒有牽手這一套了。

過去親情的牽手已經隨著時間逐漸逝去,未來親情的牽手還遙不可及。剩下的,這階段的,最好得到的,就只有愛情的牽手吧。

愛情的牽手說不渴望其實也很渴望,只可惜沒有對象。
但手被握住的那一剎那好似被觸電一樣的感覺,倒是在大年初一時品嘗到了。那天下午全家連阿公一起到竹崎公園走走,阿公一向走在前面,為怕和大家分開太遠,自己也跟在他身邊。
由於我的和阿公的肩膀差不多高,過年人又多,不時地摩肩接踵是一定要的。
所以如果我們的倆手不時地碰到牽手,應該也是一定要的。
但是,當阿公的手碰到我的手時,他便很自然的握了起來(而且是手指交叉式的)。

當時我真的有一種觸電的感覺,被握的手還微微地抖,下意識的想放開又不能放。置身在握手的feeling中,老實說....有種洗三溫暖的感覺,抽象的說就是愛情的感覺啦!
只是我也懷疑是否是錯覺,後來我看到弟弟牽著阿公的手,也許,也許,這只是一般親情的手,只是我忘記了吧?

台長: 諸羅散人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