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03:44:5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測後之片面記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第五節考試鈴響後到現在我心裡只有"考完了"
這三個字然後一邊看漫畫.一邊接下來策劃要怎樣瘋
這個寒假完全不想理會旁人說的數學很難社會送分
啥的聽說文化戲劇最低三十幾就有機會.希望我可以~~~

有關戲劇系的各校方向或學習內容等種種
我已經打聽很多了
所以很確信自己主要是想走戲劇的理論或幕後方面
總之絶不是主修表演
而第二關有點自信.也很想去玩 所以
希望學測成績能不錯.....X)

可能是因為語氣太強調的關係
可能是因為想掙扎掉戲劇系=演戲/當演員的面具
可能是因為曾與演員.工作人員一起努力排戲到演出完畢
使我更堅信
劇場必是我想走的路
幕後必是比幕前更有魅力(對我來說)
一切的一切 都是在說我自己


我曾從跟戲的過程中
側身感受到演員演出時的抗壓力
透過他們騎士般堅而不移的眼眸
我聞到了莊嚴的氣息
那是我對於演員的最虔誠印象
也是那次參與的最大收穫
因此我嚮往
也因此甘願以旁觀者的角度
扮演個小小黑衣人

台長: 諸羅散人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