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18:47:0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摯友:

好久不見.....呵呵.其實兩個禮拜前明明才見過說.
或許是搬到宿舍的關係.所以當我以為一切的生活好像是已經期中了
.回頭看日曆才發現離開學才兩週而已(且連二月都還沒過完呢!).
著實令我嚇了一跳.

搬到學校宿舍的第一週我便覺得自己是神疼惜的孩子(幸運兒).
我的室友們一個是從一年級就住宿的老鳥舍長(我戲稱的).
另一位是有點原住民血緣的天真女孩.第三位則是個很認真的書呆子.
雖然四位有三位這學期才搬進去.
但我和天真女孩都覺得我們好像本來就住在那好久似的.
這是第一個幸福.

而比照我二姐那邊的學生宿舍.
我是不需帶洗衣板和吹風機到學校的.
不過我總是很不習慣"空心"的洗衣板.
所以看到洗衣板堆中有一個木頭實心時.
那真的有說不出的雀喜
(我家也都是用木製洗衣板手洗衣服的阿.所以我很習慣了~)
還有每天的伙食.菜色不會重覆以外.還會每天都不一樣的早餐.
跟有時在家買條土司就要連吃好幾天一樣的or有時(其實是大部分)
為了趕時間而匆匆一塊蜂蜜蛋糕和一杯茶下肚就出門是不一樣的.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值得令我感到幸福的說不完阿.

其實要說我最幸運的.
莫過於可以和一位成積都在前三名的書呆子住一起吧?----近朱者赤嘛.
是她.才讓我了解何為"用功的學生".
除了必要的動作外.她都俯桌而讀.而說她書呆子不太為過.
因我們聊阿聊.發現她成積不錯卻沒去申請獎學金
(而且我們覺得她一定可以申請到好幾個.嘖....)
而她也第一次從我們那聽到"榮譽教授/客座教授"這名詞.
最好笑的是我跟她說明後還說:"ㄏㄚ/~收的錢比別人多卻才教幾個月.
甚至還可以不教.那不是很沒責任嗎?"......真是個國寶級的書呆子.

上週學測考完了.接下來就是我們了.
身為準考生.老師們也開始不定時提醒與分享我們他們當時的經驗與方法.
有些我也效法.成效還算可以.且開始準備用資料夾做考生重點筆記時.
有種當年(國三)那塚當考生的感覺回來了的感覺.
嗯!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願可以繼續保持.

PS.
後來你有確定要來嘉義縣的長庚嗎?
有的話那以後可以有空就到嘉義市走走.
我甚至還可以當你的嚮導呢.
且如果要看戲的話就有人陪我台南台中兩處跑啦~(哈哈)
我有看過你的ART觀感了.
還蠻佩服你對舞台之設計分析得這麼清楚.
我連綠色大概表什麼感覺都無法很清楚.
自然就不敢亂下定論了.

很晚了.晚安 : )

PM12:45/22/2/2004

台長: 諸羅散人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