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1 15:02:26|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夢寐以求的生活 Day 45 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二因為颱風關係

老闆提早讓我們下班囉

四點我們就離開公司

話說

這樣我好像就能多點時間提前做飯

 

到家我就開始準備

我心想

芋頭不能放太久

其他的配菜也不太能放

本想去看洋蔥包在袋子裡頭 放常溫 是否OK

沒想到 卻意外發現我的紅蘿蔔爛了 ><

不知道是不是太靠近電鍋

被滴下的熱水給浸泡浸泡的爛了...

放在一旁的馬鈴薯也給波及了

最後只好把紅蘿蔔 馬鈴薯也給煮了

 

豆腐絲 + 海帶絲 

這次我是用川燙的方式

把兩個都燙熟了, 再加調味拌勻

 

毛豆 + 絞肉 + 香菇 + 木耳

能切的我都切丁, 然後在下去炒和一起

最後再加上一點辣椒

 

紅蘿蔔 + 馬鈴薯

我是直接油炒, 之後再加點水 炒到熟

 

芋頭 + 絞肉

這道菜看媽咪做過是最麻煩的

媽咪炒出來是乾的

我捏 ~ 因為懶惰加了水 ~

所以炒出來是濕的

因為, 這道菜要不停的翻炒才行

 

BUT.....

週二的晚上

姐姐去買了一些火鍋料

晚上我們最後卻是吃火鍋 XD

 

當然囉 便當就是準備了 炒毛豆 還有 豆腐絲兩道菜

再上冬粉 XD

 

意外發展 @@"

週三放颱風假哩

自然而然 便當就在冰箱躺一天哩

昨天我們一整天都在吃 ><

早上吃了雞肉捲

這個是前晚我們去7-11買的冷凍食品

我怕焦掉 所以只能不斷的翻滾它

又吃了10顆水餃

中午呢

把剩下的豆芽菜+滷豆干圈圈一起跟麵煮了吃了

下午卻又肚子餓哩..

我跟姐姐又喀掉泡麵 0.0"

麻油雞口味的唷 ~ 湯頭挺香的 ...

最後晚上

又吃了一顆粽子 XD

吼 ~ 我好會吃唷 囧..

台長: ღ 沁霽 ღ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 夢寐以求 ღ |
此分類下一篇:ღ 夢寐以求的生活 Day 46 ღ
此分類上一篇:ღ 夢寐以求的生活 Day 43 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