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0 14:07:11|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夢寐以求的生活 Day 3 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個夜晚...

是我每周例行性公事的課業討論日

不過, 我選擇了先回家不玩遊戲先做晚餐

看了看大頭買的食材...

囧...芥菜...她買了會苦的那種

我要的是下面這種小芥菜 ...是不會苦的 @@"


那也沒辦法囉 ~ 都買了就煮吧

配菜是被我誤以為是黑輪的香腸 XD

一部份的介藍我拿去煮了青菜豆腐湯

還頗好喝的

再家上前一晚剩下的燉肉...

晚餐搞定 

時間將將好..XD

還遇上寂寞 跟他說了我出門哩....囧

不過,

昨天討論功課就給他好想走人...

沒成品, 沒結論,

實在令人害怕會開天窗的說  囧

9點半我終於坐不住的說想走人哩 XD

還好回到家還能小玩一下..cc

真希望我能好好分配時間

才不會一整個給他卡死死 ~_~

台長: ღ 沁霽 ღ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 夢寐以求 ღ |
此分類下一篇:ღ 夢寐以求的生活 Day 4 ღ
此分類上一篇:ღ 夢寐以求的生活 Day 2 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