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1 16:28:30| 人氣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夢寐以求的生活 Day 35 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跳慟的...

因為我周五休假哩..

所以呢 ~

上個假期 我都忙忙碌碌 渾渾噩噩

周四的晚上

我完全忘記那天晚上吃了甚麼哩

不過我又把白木耳再拿出來煮..

這次就煮得頗成功的

周五呢 

我在家整理我的房間

洗了整整兩大桶的衣服..

也丟了不少衣服 及 東西

倒是很HAPPY..吃了蔥肉餅、薯條、紅茶咖啡、漢堡、豬排餐(豬排、薯泥、蛋)

早餐吃到中午 XD

不過周五就沒有玩遊戲

單純的在家整理我的房間

我又想到把薏仁拿出來煮..

這個煮好...我加了 蜂蜜紅棗的醬一起吃

還頗不賴的

不過,也很幸運的

從周五就開始下雨到今天哩

晚上又去樓下包了炒飯、炒粄條、餛飩湯

從晚餐吃到消夜 ~_~

讓我那天真的飽到渾渾噩噩

惡~ 還聽著我睡著

壞傢伙還偷錄我睡覺打呼的聲音 >0<

 

周六則繼續

我忙碌的整理房間

只能說因為持續下雨

所以導致我的衣服乾不了

此時, 終於覺得房東的前陽台的氣密窗真是派上用場了

當然爾...前陽台的除濕機沒停過哩

哄著衣服 XD

周六一早我把前晚煮多的薏仁再次調理

鹹的吃起來也還不錯..

別問我那個肉是什麼肉 XD

因為我根本不認得他

有加青蒜就是哩....



晚上去參加了畢業典禮

又跟同學去吃飯..

雖然小有波折

但是..兩個家庭, 加上單身的我們五個

還是很愉快的慶祝畢業



然而

我自己則是回家的路上

又打包了 鹹酥雞 + 啤酒...

搞到了11點多才上線...

假借自己醉了...

就偷偷跑去睡覺

其實, 因為...寂寞他們都不在...

還真的頗寂寞的

 

周日也就是昨天囉 ~

姐姐還沒回來 ~

我洗了 冬天的衣服 還洗了 地墊

本來中午前該去買菜的

結果因為被人吵醒

跑去補刀

補到我累了 ~_~

又回去補眠 補到了9點多~

就這樣 連遊戲都沒玩

快11點跑去市場還想買菜

囧...人家早就開始在收攤了..

只好默默的折回家

買了一個南豐滷肉飯的獅子頭飯 + 苦瓜封湯

吃起來 ~ 普普通通哩

又買了碗泡麵..想做晚餐吃

且又買了 三樣79的冷凍食品 及牛肉捲

說真的還是普普 XD

超商的東西 ~ 不美味吃起來 尚可而已...

 

晚上還是得準備隔天的便當

所以, 我準備了 紅蘿蔔、木耳、韭菜花、香菇來炒米粉

再煎上兩片魚捲,燙一點白花椰菜

就這樣搞定 便當

 

因為我的睡過頭

所以昨天最後是再下午市場買菜的

買了百元的肉做絞肉

又買了 半斤40的蛤蠣(比在果菜市場旁的攤販貴)>0<

然後再買米粉、油麵

最後就是青菜囉

有菠菜、青江菜、絲瓜、紅蘿蔔、木耳、毛豆、西洋芹、杏鮑菇、香菇、韭菜花...

差不多也花了 100+40+60+245元 的菜錢...餘55元

這就要看看這禮拜吃了多少菜

才知道 是不是很貴哩 ~~

台長: ღ 沁霽 ღ
人氣(5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 夢寐以求 ღ |
此分類下一篇:ღ 夢寐以求的生活 Day 36 ღ
此分類上一篇:ღ 夢寐以求的生活 Day 31 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