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00:04:4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最近太無聊嗎?一直記錄暱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過濃/有沒有辦法?有有有/大家請一起減肥/有人嘴變甜

有點過濃

 

我娘親這次煮的伯爵紅茶,有點過濃,喝得我心悸...

 

有沒有辦法?有有有

 

當然是關於我的人生,還是充滿無限希望的~

 

大家請一起減肥

 

這就不用再說了,不過我今天又變胖了~真糟。醫生恐怕要放棄我了,別啊!!!!

 

有人嘴變甜

後來想想這可能是個誤會,不過我是不排斥,畢竟我能辣妹到哪去呢~昨天和展媽媽草化木支去甜在心喝咖啡,展媽媽一看到我就說((XXX妳最近走辣妹風喔?))天可憐見(噗)一樣的褲子我上次穿著配夾腳拖都沒被說,這次配雙平底靴就變辣妹,都不知道原來在男人眼中是這麼一回事~後來阿雅說(很睿智的)是因為短褲跟靴子合作之後露出的那一截,讓人覺得像辣妹,那與粗細無關囉?哈~

總之展媽媽今天嘴很甜,可能因為大學他都虐待我吧~哈哈哈!!他一直瞄我的大腿,跟MR.塩好像喔,原來不是MR.塩奇怪~是我男生朋友太少了!(因為我的男生朋友都是GAY!!!)

台長: 我已不是我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過就是有想法的鎖事 |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手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