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01:09: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人的傢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了你,也太迷人。

剛認識的時候,穿著一件軍裝長板上衣,瘦瘦小小帶著氣質又或柔弱的外表。說穿了就是外貿協會我,被你吸引,想著也許有機會再深入認識。

這次知道有機會見第二次面,興沖沖的一開始。在見面之前不停打聽關於你,的故事,好精采呀。說是故事,其實是你那有點複雜神秘的感情世界,除此之外也打聽到你脾氣不好。見到面後,我試圖要展現自己的優點,比如幽默,和...?還有什麼呢?心怦怦臉紅紅,直到聊了超過十分鐘,發現你和外表不合的那幾面,還有一個事實,於是我又放鬆了,做回自己,有著黑暗面的自己。

靜下心來,才可以看見你的全部,發現你的深度,不是我看到的外表那樣清爽,還帶著一些評論和尖酸刻薄的想法。

所謂事實是,你和他之間的深厚,真令人羨慕,可以成為你的好朋友,我就心滿意足了!在記憶裡的美妙是你教我說法文時候有種性感,這樣說會不會太矯作?沒辦法,深受吸引,尤其是你的外表,氣質斃了,若我是男人,要像你那樣迷人!

幻想結束,欣賞還在,我喜歡賞心悅目的男人。


呵,由以上可以看出,我只能跟偶像談戀愛=我不適合談戀愛,喜歡上一個人時,傻不愣登的,什麼傻事都做,不應該。沒有人會可憐我,因為是自找的,我待在南部有一個重點其實是,我當時喜歡的男人,他的家鄉也在南部,傻子我。這趟去台北,我認清了事實,是該包袱收拾一下,出發到北部了。

現在的確看人比較高,可是交往過的對象並不優,我懷疑,喜歡時,我的外貿協會開關會關掉,嚴重偏心。阿~好嚮往氣質男,也許是自己也想成為那樣吧!加油了~我可以。

台長: 我已不是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過就是有想法的鎖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會不會只是因為不敢承認?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太神奇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