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00:03:1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講手機這件事~以前年輕不懂事,會覺得羨慕手機聊個沒完的人,但是現在我一丁點也不羨慕。我不但不愛講手機,也不大喜歡MSN,也許是隔著什麼的關係吧?要聊天,還是見面好,也許配上一杯拿鐵或是一張CD,那樣好多了。

 

          會想起這件事是因為最近有人失戀了,失戀的朋友,每當時間一到,無法打給舊情人的她就選擇撥給了我,當然安慰朋友義不容辭,不過講手機阿,實在很罪惡,年紀到了比較現實,講起手機來總覺得現在錢不知道花到什麼境界了,還有阿,手機講久了那電磁波是不是讓我更傻了?那種熱度時在讓我覺得好難熬,真是一種心理加上生理上的折磨!

 

           除此之外,我是個很容易分神+分心+不滿足的人,一起喝咖啡聊天,我還可以邊喝邊聊~聽CD躺在床上聊天,我還可以聽一下歌詞或是偶爾放空一下,這樣說起來好像我真是個壞蛋,但你們應該清楚,我還是很關心你們的,只是用信件可能會比較好...

 

            不要跟我講手機了,你打來跟我聊半天,我可能只注意你一半的時間,唉~還是別跟你們說的好,免得以後都沒人打給我了....說半天,我真矛盾~

 

             對了!!!我是真的蠻愛講電話的(市話),還有SKYPE~~~哈,這樣不是小氣喔!!你們用這些跟我聊,我才不用擔心你們的電話費,我真是實在的客家人啊!!

台長: 我已不是我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過就是有想法的鎖事 |
此分類下一篇:是最近太無聊嗎?一直記錄暱稱。
此分類上一篇:暱稱again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