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16:17:48|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機就是轉機(9703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冷冷的二月,與兩位老友吃了一頓飯。
我們情誼說來難得,要從十年前在補習班結緣開始。
故事太長說不完,總之在十年後,因為機緣,讓我們又聚在一起。
回首往事歷歷,我們還是我們,但是遇到的人事物,卻把我們人生推向不同的旅程。

回想十年前的我們,一心只想考上學校,對未來有著美麗的幻想。
沒想到在十年後,我們各自有了各自的辛酸故事,同樣地,也在過著自己的難關。

過的很苦嗎?
我們三人同樣露出的無奈的笑容。
時間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卻沒有改變我們原本的心。

你們還是一樣勇敢。
在面對挫折時,我們依然是勇士。
雖然過程很痛也很苦,但是我相信,眼前的難關對我們來講,只是一個奮鬥的目標。
因為我看到的妳們,或許因為痛苦而沮喪,因為難過而失望,但是,我們都還是勇敢的站起來,努力的往前走去。
或許前途看不清楚,或許目標讓我們迷惘,但是只要我們努力走下去,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得到我們要的。

我們彼此加油吧!
希望再一個十年,我們回首這一切點點滴滴,將會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因為我相信危機就是轉機。
就像當年為了考試而痛苦念書時,或許也覺得這關我過不了了啊,但是現在看來,卻不算什麼。

我相信,我們的心,會越來越堅強的。

台長: 桃子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