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15:38:14|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子的貓日記(9305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認養『它』之前,家人極力不贊同。
原因無他,只是因為怕我身體不好,怎麼有餘力再照顧『它』呢。
但是,我卻很堅持,在網路上得知認養的消息後,便火速前往那家動物醫院。
說來有趣,我原本想要領養的,並不是『它』。
但是,當不起眼的『它』,在籠子裡喵喵叫,伸出它的爪子,用無辜的眼神,告訴我『它』想要出來時,我的心,就這樣子被『它』給佔領了。
簽了切結書,把『它』裝在剛買來的籠子裡,『它』開始狂叫。
我提著籠子,安撫著它,說道:「咪咪,乖,媽媽帶你回家。」
於是,它的名字,就這樣子出來了,一個聳又有力的台客名:『咪咪』。

咪咪是隻三花貓,母的,個性非常溫馴。
來到家裡的第一天,它繞了家裡一圈後,便把家裡當成遊樂場跟運動場。
而我,在咪咪的眼裡,只是一個供它吃飯以及清貓砂的貓奴罷了。
有實例可證。
每晚,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而咪咪把我胸口當床睡覺時,只要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便知道我家老王回來了。
於是,咪咪豎起耳朵、睜大眼睛,接著,把我的胸口當跳板,直接衝到門口,接著躺在門邊,露出肚皮要老王摸。
(天知道我此時捧著胸口在喊痛啊。)
因為這樣子,雙手拿滿東西的老王,還必須用腳把躺在地上等著人摸的咪咪移開,不然門關不起來。
接著,咪咪會一路尾隨老王,不斷喵喵叫,等待著老王的撫摸。
喂喂!有沒有搞錯啊,我領養咪咪回來是要跟我做伴,怎麼可以跟我搶起老公來了呢。
於是,我不甘示弱,也故意躺在沙發上露出肚皮,也要老王摸我肚皮。
此時,我家老王露出很為難的表情,一隻貓就已經很『番了』,怎麼又多一個我咧。
最後,他決定一手摸咪咪、一手摸我,我咧~~。
這隻笨貓趣事太多了,說都說不完啦。

不知道從哪裡聽來一句話『貓能治病』。
猛然一看似乎沒有什麼道理,但是自從我養了之後,每天只要看到咪咪追著綁著氣球的尾巴跑的笨樣,或者是它溫馴的躺在我懷裡睡著的模樣。
這些這些,都讓我嘴角忍不住上揚,心情也為之快樂。
我想,寵物,都有他們特殊的魅力,讓主人打開心結,心情變好,久而久之,身體的宿疾,也能夠好起來吧。
台長 : 桃子

分類:轉寄

台長: 桃子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