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15:24:3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1212)桃子的故事(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我去了台北榮總,看了醫生,開始吃藥。
那時的症狀,是會偏頭痛、掉頭髮、很容易累,除了惱人的小水泡繼續長出來外,其他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現在想想,太輕忽自己的病了,以為SLE就是這樣子而已,導致後來有種種發病的跡象而不自知。
得病四個月後,我辭職了,想要休息一陣子。
過了約半年後,我開始找工作,但總是不如意,因為老想找一個適合自己身體的工作,最好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的。
後來,我真的去應徵這種工作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做哦,因為距離我家,騎車才五分鐘,而且又是大公司,薪水也是我可以接受的。
那間公司的主管,告訴我星期五下班之前會給我回覆。
但是,都到了星期五下午四點半了,都還沒有打來,我感到好失望。
但是,那個男生告訴我,會幫我禱告(他是基督徒),要有平常心,並且告訴我:「上帝會替妳安排一切,是妳的就是妳的,不是妳的,也強求不來。」
或許是這樣吧,我雖然有些小難過,但是,那間公司不用妳,就算只有在家的對面,那也沒有用的啊。
沒想到,正當我放棄時,電話卻響了。
是那間公司的主管,通知我去上班的電話。
天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真的進去那間公司了,我好樂,只差沒跳起來罷了。
看來上帝,真的聽到禱告了,這也是我第一次,見證到上帝的存在。
只是沒想到,進了那間公司,卻是我惡夢的開始~~~。
那間是國內前幾大的保險公司,雖然只是內勤,但是每天有接不完的電話以及做不完的事情。
做事我是自認沒問題,但是,那些電話,卻讓我每天過著十分沮喪的日子。
因為工作跟錢扯上關係,所以打來的人,口氣自然好不到那裡去,有時更會惡言相向。
我的個性又是很追求完美主義者,往往每天來上一通這樣子的電話,就會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
那時,我的C3、C4開始不斷往下掉,DNA更是不斷往上爬。
每次的回診,我的醫生都不斷警告我,要『小心發病』。
但是,就像我之前說過的,我太輕忽我的病了,一剛開始,我根本沒有什麼症狀啊,更不知道發病的嚴重性。
所以,我一直把醫生的話當成耳邊風。
民國九十年的秋天,我跟那個男生約好要去香港玩,飯店訂好了、假也請好了,我在工作時,天天都在期待著香港之行。
沒想到,在香港之行的前一個星期的半夜,睡到一半的我,突然開始冷到發抖,全身都不舒服。
一量溫度,媽啊,居然高到快四十度。
我爸媽連忙抓著我去台北榮總急診,在抽血、驗尿之後,我、住、院、了。
我發病了嗎?
很抱歉,並不是。
我是『尿道感染』引起的高燒,好笑吧。

<<待續>>

台長: 桃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