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16:52:35|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午找公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鬧鈴響了

可是我還是賴床床

所以 一直到公公傳簡訊給我

要考我ㄧ個測驗

我才真的醒來

摸摸摸摸

摸到快十一點才出門

然後帶小寶貝去換機油

變的超級好騎的

公公的那罐機油

對我的小寶貝來說

太笨拙了= ="

吃不消…


之後公公在教室開會

我就沒有進去了

所以我就很可憐的一個人坐在樓梯口

後來似乎有些人提早下課了

我一個人坐在樓梯也很怪

所以就乾脆起來走走或定點

然後再到有椅子的休息區等公公


公公穿襯衫果然不一樣

CC…

然後跟公公的同學和學弟妹們

去吃中餐

吃的好飽歐!!

然後同是育達人的我們

就開始討論起育達事

哈哈哈

好好笑

然後我也吃的好飽好飽

肚子都跑出來見人了= ="


之後時間差不多了

公公就陪我去牽車車

然後KISS GOOD BYE

我就去學校上課摟!!


一大早就看到公公

好開心♥

台長: 羽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